日本流行香蕉減重法 深田恭子瘦12公斤

 


 

更新日期:2008/09/27 00:07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自去年開始,有關「早餐香蕉瘦身法」書籍陸續上市,網路上也流傳此減肥秘方。日本「TBS」電視台還播放特別節目,請到歌手森公美子現身說法,聽到她以「早餐香蕉減肥法」減重7公斤之後,造成香蕉熱賣;現在連深田恭子也用此法成功減掉12公斤,香蕉已成為日本現今最炙手可熱的水果。

據日本「現代週刊」指出,深田恭子在拍完日劇「學校沒教的事」後,一直努力瘦身,想要一雪之前因下半身太胖,導致戲服從臀部當場裂開的恥辱。為了減重,她不但戒掉最愛的拉麵,拍完戲後也不再跑去居酒屋吃喝,以現在日本最風行的「早餐香蕉減肥法」,成功減下12公斤。

深田恭子的「早餐香蕉減肥法」很簡單,就是每天早起吃一根香蕉、喝一大杯水,禁口不再吃消夜,3個月內就瘦了12公斤,連她的造型師也嘖嘖稱奇。造型師透露,深田恭子最近常以迷你裙或緊身衣等性感裝扮現身,也不怕露出手臂,甚至還想趁最瘦時再拍寫真集。

而日本的香蕉在超市也開始缺貨,香蕉營業額比去年同期增加了7成,有一家東京的食品超市表示,現在賣場常擠滿人潮,晚到的客人就看不到香蕉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27/17/16n1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