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最新減肥秘訣


 

 

1、他們從來不吃:賴安說,四個明星之中就有一個有某種飲食紊亂。他們吃東西的時候總是提心吊膽,生怕自己變胖。因為更糟糕的是,一旦身材走了樣,他們就會得找不到工作!

2、他們只會在工作需要的時候才去運動:他們鍛煉的唯一動力,就是他們在下一項工作可以拿到多少錢。

3、他們有一個傑出的整形醫生:當確實沒有辦法自然地減輕體重,整形醫生就是他們最後的秘密武器了。

4、他們每天鍛煉的成果只要維持到他們工作到最後一刻就夠了!他們唯一清楚的是如何鍛煉能以最小的投入產生最大的效益。

5、他們都有私人健身教練:沒人有動力自己鍛煉。

 

這時你一定要說了,這不是在開玩嗎?不!生活在洛杉磯的大多電影明星都是這樣過日子的!還有一些,有著他們個人獨特的秘密:

 

1、他們交叉訓練:他們有多種多樣的鍛煉計畫。

2、他們從來不會吃過多的白麵食品:他們的食物大多數是天然食品。

3、他們更加關注身體的脂肪水準,而不僅僅是體重:他們關心肌肉的脂肪平衡多於關心體重。

4、他們做很多伸展性的運動:普拉提和瑜珈都很流行。

5、他們花很多時間在戶外工作:你可能會大吃一驚,經常戶外運動的人,大多都擁有好身形!

 

最後總結一句,明星們越是關注自己的健康,他們的鍛煉計畫更加持之以恆。

http://www.eqj.cn/life/meirong/meiti/200709071/0936031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