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傑克遜大肥大瘦36kg傷身  急送醫巡演喊卡 

20081001日蘋果日報

 

 

     

    


 

 珍娜肥瘦無常
2006.01 忽胖:珍娜傑克遜2年前暴肥得嚇人,她為了減肥,還接受中醫的針灸療法。(左上圖)
2007.10 忽瘦:珍娜傑克遜去年出席電影《烏龍婚禮》首映會,大秀纖細蠻腰和凹凸有致的瘦身成果。
2008.09 復胖:珍娜傑克遜今年9月在溫哥華展開巡演,身材明顯比去年臃腫。(右上圖)

黑人天后珍娜傑克遜(Janet Jackson)昨原定在加拿大蒙特婁演出,卻在開唱前幾分鐘突然感到身體不適,緊急送醫,演唱會被迫延期,她留院觀察中,病情十分保密,但外界猜測可能與她不當減肥忽胖忽瘦有關。
珍娜的發言人指出,她在開演前最後校音時,感到極度不適而就醫,她會盡快安排補唱,其餘細節不便透露。她的巡演於上月10日在加拿大溫哥華起跑,上周五曾取消底特律的演出,當時對外宣布的理由是硬體設備不足。
42歲的珍娜有甲狀腺失調症狀,近年身材忽胖忽瘦,體重最重曾狂飆到90公斤,但出新專輯或巡演前,必定進行魔鬼瘦身,最瘦曾減到54公斤,一上一下體重差距達36公斤。年初她為了宣傳新專輯《流行定律》而瘋狂瘦身,3月中卻出現胸痛和呼吸急促等症狀,差點小命不保;9月巡演前,她又開始控制體重,親友們都很替她擔心。
演唱會前身體出狀況,她哥哥麥可傑克遜可是過來人,經驗比她更多。1992年他舉辦「危險世界之旅」全球巡演,曾因脫水、偏頭痛、背痛、牙痛等各種毛病,多次在登台前喊卡。

 

 

資料來源: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7&ShowDate=20081001&IssueID=20081001&art_id=31005258&NewsType=1&SubSec=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