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Tips讓你瘋狂燃脂

 

www.39.net  2008-5-26  39健康網  芊曉

 

 

 

 

 


 

氣溫漸漸爬升,街頭的美眉們衣服越穿越少,此刻的你是否也很想秀一秀你的身材?可是還有一些些贅肉,令你每天早上光想著穿衣搭配都花了好多時間。看看這十個Tips,讓你燃脂加速度。

 

 

 

 

1、保持良好的姿勢

"抬頭挺胸,收腹翹臀"每天站立的時候都要這麼對自己說,這樣做令你形體變得更美,還會燃燒更多脂肪

2、找個伴一起減肥

減肥不是節食幾天,狂做幾個小時運動所能達到的,減肥要堅持一段時間過後才會有效果。找個伴一起瘦身,大家互相激勵,能夠更好的堅持下來。

 

3、保證良好的睡眠

 

晚上睡覺時,你的身體會燃燒更多的熱量,如果你白天保持良好的心態,會大大提高晚上睡眠的品質,同時身體燃燒的熱量也會更多。這招最懶的方法,你總能堅持下來吧? 

4、避免長時間泡澡失去過多水分

長時間進行桑拿、蒸汽浴、泡澡會出很多的汗,使身體失去過多水分,甚至導致脫水。然而,身體水分的流失,並不會有助於脂肪的燃燒和減少,反而會使皮膚變得鬆弛。

 

5、不要經常稱體重

 

減肥是個持久戰,體重往往減少得較慢,減肥初期的體重下降並不表示減肥達到了效果,經常稱體重只會讓你失去減肥的信心。建議稱體重最好每星期不要超過一次。

6、彩色控制食慾

強烈的顏色能夠減少食慾,把餐桌的桌布換成大紅色、鮮黃色、綠色或橙色,會讓你減少進食量。

7、減少看電視時間

大部分人看電視會不自覺地找零食吃,當迷上電視劇、球賽的你,哪能控制得住?晚上睡前2小時,最好到屋外散散步,喝點白開水可增加飽腹感,減少進食。

8、讓自己忙碌起來

 

找點事做做,讓自己忙碌起來,讓你的大腦和胃沒空思考豐富多彩的食品

 

9、減肥讓心態先"瘦"下來  

心理對減肥效果起很大作用,經常保持平和的心情。可以試試這套想像法:睡前躺在床上,想像自己已經瘦了下來,越來越瘦,再想想那些身材好得令你羡慕的人,現在你的身材也和她們一樣好。把這作為激勵,提醒你堅持運動和控制飲食。 

10、學會說"N0"

對於高熱量、高糖的美食,學會控制自己,對它們說"NO"。如果嘴攙想吃東西,就以白開水、水果代替。久而久之,你將對這些美食不感興趣,也許你還會覺得它們太油膩。

 

                                                                                                                                      (實習編輯:梁雅琳)

資料源: http://fitness.39.net/jfff/085/26/45372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