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方急甩肉 三餐番茄蛋 半夜忍腹飢怪電話引爆思母情

 

 

2008.10.05 中國時報 〕

郁方產後全力減肥,每天只吃兩種食物,而且只喝新鮮泡的烏龍茶和纖酵來清腸胃。(李開

 明攝)

 

 


 

     

〔 2008.10.05 中國時報 〕

▲郁方產後全力減肥,每天只吃兩種食物,而且只喝新鮮泡的烏龍茶和纖酵來清腸胃。(李開明攝)

 

 

郁方產後強力瘦身,12天內,靠番茄和蛋瘦4公斤,她說:「懷孕時胖太多,所以至今仍有些福態,但2個月內,我會再瘦10公斤以上。」 

郁方婚後胖胖瘦瘦,最大落差有30公斤,才生完第2胎的她,為回復好身材,已正式進入「地獄式瘦身」,打開她的餐盒,裡面竟只有水煮蛋、黑柿番茄,加一小包鹽調味,她說:「早餐煎蛋配生番茄,午餐番茄蛋花湯,晚餐吃水煮蛋,再配纖酵清腸,體重開始直線下滑。」

 

半夜不餓嗎?郁方很有毅力的表情說:「要忍住。」不過,日前她老公半夜接到怪異電話,她卻忍不住崩潰大哭!「凌晨4點,他接到一通中年女子電話,說台灣國語,要找『義荒』(郁方),老公問她是誰?她說,她是『義荒的媽媽』,老公當場罵髒話掛掉。」女子隔幾分鐘又打來,問她老公為什麼掛她電話?她老公聽了再掛斷。 

她說:「我媽去年底就去世,老公接到電話,當然會以為是詐騙集團,但最疼我的媽媽,平時台灣國語,就是叫我『義荒』。」她說,雖是巧合,卻勾起她想媽的心情。

 

資料來源: http://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Sho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8100500140,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