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熱舞拉丁瘦身美體法


 

    徐若瑄的瘦身方法就是拉丁舞,年過30的徐若瑄,能保持如此少女的身材真的是多虧了拉丁舞。 徐若瑄說:"我喜歡拉丁舞,在美妙的拉丁舞音樂聲中釋放自我,那種感覺實在太好了,不僅能有效瘦身美體,心情也會變得美好起來。"

   

 徐若瑄說:"在服裝方面,如果穿著褲裝,最好選擇低腰、包臀、緊腿但褲腿散開的長褲,塑造出修長的身體和玲瓏曲線,另外,層層疊疊的項鍊、大耳環、野性十足的豹紋圖案......跳拉丁舞時可以配戴一些誇張的飾品,舞動起來別有風情。"

    拉丁"是催生愛情的魔法舞蹈;"拉丁"很風騷、是穿著衣服的性挑逗,但這些都只是拉丁舞的附加功能,它本身是一項絕好的健身運動。跳拉丁舞能充分釋放情緒、減輕壓力,同時消耗大量脂肪,對身材塑形尤其是腰、腹、臀部曲線塑造作用明顯。

    而且,拉丁風情舞學起來很容易,只要學會基本舞步和架式,就可以跳出自己的風格。如果要羅列出愛上拉丁的理由,想必N個人會有N種理由。但不可否認的是,拉丁舞特別適合女性,當音樂響起,身體隨著節奏嫵媚地擺動起來,那就是性感而真實的女人。

    拉丁風情舞最大限度地賦予舞者自由和隨意。在著裝方面同樣如此,無論裙裝褲裝,無論波西米亞的蕾絲層疊還是簡潔的緊身吊帶,只要能表達你的性感即可。但要切記:拉丁舞的重點在腰胯部,最忌諱用寬鬆的衣服把腰部曲線和動作完全遮蓋。

    學習拉丁舞,應先從倫巴舞開始,倫巴(Runba)源於古巴,是一種典型的強節奏舞蹈,它已經成為所有拉丁舞中的經典,倫舞中基本動作大都是那些用女性魅力展現出來的古老的故事。

    舞蹈中的融合了纖腰,平腹的動作,讓你在纏綿的音樂聲中,舞態柔媚,步法婀娜款擺,對減脂塑身大有好處。一套優美的舞蹈編排中,總是含有"逗趣,追逐"的要素,男伴先是被引誘然後被拒絕,是一種非常感性的運動。

 

資料來源: http://www.olyoga.com/mxjf/23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