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絲韋花斯本 為愛瘦9公斤

 

 

2008年10月03日 01:15 光華日報

 

   (好萊塢3日訊)據台灣蘋果日報報導,奧斯卡影后莉絲韋花斯本(Reese Witherspoon)為愛減肥,成功甩肉9公斤!32歲的她,去年與小5歲的傑克吉倫荷(Jake Gyllenhaal)相戀,在愛情滋潤下心寬體胖,5月穿比基尼亮相,腰間肥肉畢露,令她大受打擊,最近勤做運動,終于恢復47公斤的苗條身材。

 

    美國《明星周刊》報導,156公分的莉絲前陣子體重暴增至56公斤,小腹微凸的模樣,引起媒體揣測她又"有"了。她友人透露:"當莉絲的衣服變得有點緊,她就知道該減肥了,她不想當傑克的邋遢女友。" 

    27歲的傑克是運動健將,慢跑、腳車樣樣來,身材保持得宜,莉絲受小男友影響,也養成慢跑習慣,偶爾也陪他騎腳車;但她最愛的運動則是瑜珈,據傳已是高級班程度,她曾拉男友一起做瑜伽增進感情,但他柔軟度欠佳,課程還沒結束就宣告投降。

資料來源: http://news.sina.com/oth/kwongwah/502-104-103-124/2008-10-03/0115333504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