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胖男人月底結婚 體重曾達590公斤

2008年10月03日 14:20   來源:中國日報網   董瑋

        

烏裏韋和未婚妻克勞迪婭

 


 中國日報網環球線上消息:據法國媒體10月2日報道,曾以590公斤體重創下吉尼斯世界紀錄的墨西哥男子當天宣佈將在本月底走入婚姻殿堂。  

這名巨型男子名叫曼紐爾·烏裏韋,現年43歲,居住在墨西哥北部城市蒙特雷,曾經是一名汽車配件經銷商。烏裏韋在2007年以驚人的590公斤體重被《吉尼斯世界紀錄》確認為全世界最胖的男人。他表示,肥胖的原因是自己陷入垃圾食品中無法自拔,而後一次失敗的吸脂手術又損壞了他的淋巴結,導致雙腿各長出一個巨瘤無法行走。已經有6年不能下床的烏裏韋承認,自己一度處在自殺的邊緣。

  在過去兩年間,依靠醫生的專業指導,烏裏韋一直堅持節食,已經成功減掉大約230公斤的體重。他10月2日在接受法國媒體採訪時表示,將在本月26日與理髮師未婚妻克勞迪婭舉行婚禮。

  烏裏韋和克勞迪婭訂婚已經有2年了,兩人從相識到即將步入婚姻殿堂很不容易。克勞迪婭的前夫就是因為身材肥胖導致呼吸衰竭致死,她的父母都反對女兒和烏裏韋交往。克勞迪婭談到未婚夫烏裏韋時承認與這個全世界最重的男人在一起生活並不總是輕鬆,不過她說說:"他還活著本身就是個奇跡......我每天為他洗澡,我們相處很好。有時人們說什麼我們的關係不是真的,但這是真的。"

  烏裏韋也非常珍惜和克勞迪婭的感情。今年6月克勞迪婭過38歲生日的時候,烏裏韋曾經試圖參加未婚妻的生日晚會,結果以失敗告終,因為拉著他的拖車被卡在了一條立交橋下,難以通過。烏裏韋並不氣餒,他說:"我們彼此相愛,我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在我們結婚時能夠站起來。"

  在本月底即將成為新郎的烏裏韋很受媒體喜歡,他的婚禮得到了國際雜誌、電視臺等媒體的資助,地方政府也決定免費為他訂做一個夠400人享用的蛋糕。烏裏韋說:"這將是一個盛大的婚禮,但宴會食物的熱量會很低。"

  烏裏韋表示,為了激勵其他的肥胖人士減肥,他希望今年成立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基金會,教給人們正確的營養知識和減肥技巧。

資料來源: http://big5.ce.cn/xwzx/gjss/gdxw/200810/03/t20081003_16972758.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