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吃半月豆腐爆減8公斤

  

 減肥方法網


自從聽說豆腐對減肥有幫助之後,李俊基一天三餐只吃豆腐,再加上體育運動,在不足半個月的時間裡,足足減了8公斤體重。

韓國演員李準基為拍攝新劇《一枝梅》,每日僅吃豆腐來減肥,在不足半個月的時間裡,足足減了8公斤體重。李準基在過去兩個月裡因頻繁在國外進行各種宣傳活動,休息了一段時間後,體重有了顯著增長。明年初李準基將在接拍的《一枝梅》中扮演角色俠盜"一枝梅",因為"一枝梅"是消瘦體型的角色,因此李準基下定決心開始減肥。

 

據李準基所屬經紀公司透露:"李準基只要決定做什麼事,不達到目標就不會甘休。自從聽說豆腐對減肥有幫助之後,他一天三餐只吃豆腐,再加上體育運動,才恢復到原來的體重。"據悉減肥當時李準基家裡的冰箱中除了豆腐就沒有其他食品了。

 

那麼,豆腐減肥真的這麼神奇嗎?又怎樣吃豆腐才能有效地減肥呢?

 

小提示:豆腐中含大量的植物性蛋白質,吃進肚裡易飽經餓,是優點多多的減肥食物。吃豆腐容易有飽腹感,而豆腐含有的植物性微量元素極其豐富,有助於排出多餘水分,提高消化功能,特別是針對腹部的脂肪尤其有效。

 

資料來源: http://www.olyoga.com/mxjf/1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