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水族館胖海豚減肥

◎管淑平

2008-10-6 自由時報電子報

 

 


 日本西部的城崎海洋世界9月30日表示,園內所有19隻海豚開始出現沒辦法跳躍碰到目標物和保持直立的踩水後,8月底起都已經開始吃低脂料理節食。

 

 

飼養員量了牠們的體重,發現全部都發福,有的甚至比夏天時重了22磅。

這些海豚吃的都一樣:約31磅的鯖魚混一點白魚類,但是飼養員發現鯖魚脂肪較多,讓這些海豚熱量太高。

現在園方改餵海豚多一點白魚類、少吃點高脂的鯖魚,同時排出例行運動表,看起來似乎有效。

資料來源: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oct/6/today-int10.htm

 

園方表示:「我們對牠們的表現不佳感到不解,然後就注意到牠們看起來比較圓潤。」

 


日本海洋公園的海豚因為肚子胖了一圈,無法在水上活動俐落演出後,現在正在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