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喝檸檬水狂減肥

 

減肥方法網

 


宋慧喬可愛的形象和魅力身材給眾多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著可愛嬰兒肥的宋慧喬臉頰明顯消瘦許多,雙腿也比以前纖細不少,有好多的女孩子都向宋慧喬討教苗條秘方。據傳聞宋慧喬成功地秘密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檸檬水減肥。檸檬水減肥的效果究竟如何呢?檸檬水減肥法真有傳說中的那麼大麼?

 

檸檬水減肥法描述:

 

 

一公升的水加上半粒檸檬原汁,並置於冰箱裡,溫度較低易有清涼爽口的感覺。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檸檬水,不需特別節食或禁絕零食,但必須時時補充檸檬水。必須搭配每日15分鐘運動,不必持續進行,但要運動到出汗,因出汗有助於排汗,目的是為了排除體內有害物質。 

檸檬水減肥法科學點評:

 

早上喝一杯檸檬水既可以清腸又可以減肥,但是不吃飯是不利於健康的。人每天都需要攝取充足的蛋白質、維生素、各種微量元素以及適當脂肪和其他物質,所以如果單靠檸檬水是完全滿足人體基本營養和熱量的需要的。如果真要達到減肥效果並長期保持的話,那就應該逐漸培養一個有效、健康的生活方式。 

相傳,檸檬水減肥法日本非常流行,在家裡自己操作就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所以被稱為"家庭主婦"式的喝水節食法,十分有效。檸檬與醋的酸度都很高,空腹喝太多會傷胃,要嘗試不可不小心。另外,多喝水,尤其是運動後多喝水有助於減肥。

 

 

易行指數:★★★★★

速效指數:★

反彈指數:☆

科學指數: ★

綜合評定: ★

資料來源:http://www.olyoga.com/mxjf/8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