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身圍狂減14公分的秘密

文章來源:39健康網      2008-9-26 15:01:29

  


馬來西亞歌手梁靜茹代言某品牌塑身後,一口氣買了5件比基尼。日前,梁靜茹在記者會上,開心宣佈自己接受塑身療程後,雖然體重還是維持在43公斤左右,但是手臂、腹部及臀圍加起來卻瘦了14公分。 減肥,她笑說:"我雖然看起來已經很瘦,其實是我的骨架小,但大腿和腰還是蠻肥的。平時穿裙子、褲子,還可以遮一遮,可是如果穿泳裝,就遮不了,所以覺得這些部位應該要瘦一些。"

梁靜茹的形象一向清純、亮麗,身材苗條,記者好奇問她哪還需要

    26歲的梁靜茹認為,她現在的年齡是應該追求更完美的身材。她說:"瘦身後,在宴會上穿晚禮服,可以吸引更多焦點,而且晚禮服的選擇也多了。"

    減肥錯誤,曾導致厭食症

    談到減肥經,梁靜茹嘗試過"魔鬼減肥法"。她說:"以前發首3張專輯的時候,到拍宣傳照的時期,就採用錯誤的減肥方法,一天只吃一餐,吃的是沙拉、水果,也喝牛奶。雖然瘦得很快,可是整個人弄得臉青唇白,變得很沒有活力。"梁靜茹還曾因此患上輕微的厭食症,而且因為多數吃菜,一度看到肉就覺得噁心。

    4年前,梁靜茹開始培養運動的習慣,一個星期游泳3次,每次半小時。現在雖然有瘦身療程的輔助,梁靜茹說,還是要持續運動。只是碰上工作忙碌的時候,她可以借助療程縮短運動時間,一次40分鐘的療程,可達到類似跑13公里的效果。

 

 

資料來源: http://www.fx120.net:82/gate/big5/beauty.fx120.net/mrss-jf/mxss/gt/20080926150129909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