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快速減肥  游泳最有效

                                       資料來源: 國際線上

                                 


 

當年一部《還珠格格》讓"小燕子"趙薇紅透大江南北。

    如今的趙薇與剛剛出道時比瘦了很多,說起自己的減肥經歷,她說:"其實挺辛苦的。"

    在嘗試了各種減肥方法之後,趙薇認為游泳是最能達到減肥效果的運動項目。"因為游泳能使全身都得到鍛鍊,並且這種運動沒有什麼難度,比較好堅持。我經常會利用拍戲的空暇在下榻的酒店游泳,每次都會遊上1000米。"

    

趙薇的個性大大咧咧,平時也不太在意自己的打扮,說到皮膚的保養,她透露自己最愛的食物便是水果和蔬菜,"女孩子要保持良好的身材和細膩的皮膚,就一定要堅持吃水果和蔬菜。"

    有時,趙薇會把一些綠色蔬果混合在一起榨汁喝,她認為這樣不僅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更加光滑細嫩,還能去除掉體內多餘的脂肪。

http://www.fx120.net:82/gate/big5/beauty.fx120.net/mrss-jf/mxss/dl/20070516163353304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