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減肥:激瘦10公斤 一日減肥好時間

發佈時間:2007-12-16 減肥方法網

 


每個人都想快速減肥,短短幾天就要瘦好幾斤。如果你一直苦於找不到一個最佳減肥方案,那就有必要轉換減肥思路了。其實,上蒼早已賜給了你事半功倍的瘦身時段,只是始終得不到你的重視。現在就讓我們把握住這個黃金時刻來執行減重計畫吧!據說這個方法能讓你輕鬆瘦下10公斤哦!

 

每天的"瘦身時刻"

 

 

早晨6點至9點

早餐時間到了。早餐是新的一天獲取能量的重要來源,切勿草草打發。含豐富蛋白質的早餐可以幫助你實實在在地趕跑饑餓,最佳選擇包括雞蛋、臘腸、優酪乳。如果你偏好甜味,新鮮水果和燕麥粥那也是不錯的選擇哦。早上是人一天中新陳代謝最旺盛的時候,脂肪不易堆積,你可以暢快地一飽口腹之欲,這樣還可避免中晚兩餐因饑餓而進食過多。

 

防止反彈的小妙招

 

中午12點至下午2點

午飯時間到了。這一餐要吃的豐盛均衡,雞肉魚肉是豐富的蛋白質來源,蔬菜水果是必要的維生素補充,而適當攝取堅果和橄欖油則對健康有益。

 

下午4點30分

此時需補充能量,可進食蔬菜沙拉或吃一個蘋果,這樣既補充了體力,又抑制了盼望即將到來的晚餐的欲望。

      

晚上9點至次日早晨6點

這段時間進食最容易發胖,當然從另一個角度講,控制得好也就更容易變瘦。一定要強迫自己養成每天晚9點以後就不再進食的習慣,久而久之,當在此時段的節食成了習慣,那麼身體慢慢變瘦也會成為習慣的。

http://www.olyoga.com/jfxd/1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