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瑪索超強法式香吻減肥法

發佈時間:2008-01-29 減肥方法網

 


 

我覺得健康的生活方式很重要,而且,應該有讓自己放鬆的空間,特別是在飲食方面,不要過分節制。在巴黎,好像每個骨瘦如柴的人都有點神經質。我一直覺得,如果她們能吃得多一點,會比現在更快樂,不是嗎?-蘇菲·瑪索

 

曾被評選為"法國男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的蘇菲·瑪索就像是一個神話,因為無論是歲月還是生育,都不能磨損她的天使臉蛋和魔鬼身材。

 ● 蘇菲·瑪索美人計之一:用最簡單的方式護膚

蘇菲·瑪索在日常生活中從不化妝,不過由於經常要接受採訪,她會隨身攜帶一個小化妝包,包裡只有幾樣簡單的化妝品。蘇菲·瑪索幾乎從來不用唇膏,她說:"我覺得我的嘴唇不需要額外的顏色。"蘇菲·瑪索每天的護膚程式很簡單:她先用香皂和清水洗臉,然後塗一點質地輕柔的潤膚霜或橄欖油,保持肌膚潤澤。

 

蘇菲·瑪索美人計之二:雜食少食,堅持運動

"我什麼都吃,只是吃得不多。"這就是蘇菲·瑪索進食的唯一原則。像所有的法國人一樣,她很喜歡葡萄酒和巧克力,只是她能把攝入量控制得很好。除此之外,蘇菲·瑪索從小就有運動的習慣,所以從不為體重擔憂。

 

蘇菲·瑪索美人計之三:健康的生活方式

"我覺得健康的生活方式很重要,而且,應該有讓自己放鬆的空間,特別是在飲食方面,不要過分節制。在巴黎,好像每個骨瘦如柴的人都有點神經質。我一直覺得,如果她們能吃得多一點,會比現在更快樂,不是嗎?"

 

如果你看過蘇菲·瑪索主演的電影,你會發現她是一個"法國式香吻"高手。你知道嗎?"法國式香吻"除了能讓你的他意亂神迷之外,它還擁有以下幾種神奇魔力:

 

"法國式香吻"可以防止牙斑和齲齒。科學家發現人們在接吻的時候,口腔內會分泌很多唾液,而唾液中含有大量的鈣和磷,能夠保護牙齒免遭蛀噬,同時也降低了牙齦炎的發病幾率。

 

"法國式香吻"可以幫助你減肥。科學家發現,只要每天接吻3次,每次不少於20秒鐘,你可以很快減掉整整一磅贅肉。

 

"法國式香吻"還可以幫助你美容。一次"法國式香吻"能夠讓你的面部肌肉得到充分運動,進而讓你的血液迴圈加快,使你的面部肌膚變得更加柔滑。

 

 

http://www.olyoga.com/mxjf/10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