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欣宜的減肥方法:一年如何激瘦36公斤

發佈時間:2008-03-01 減肥方法網

 


 

鄭欣宜卻在一年之中成功減肥了36公斤,是如何做到的。在鄭欣宜的《我的減肥日記》中詳細寫了103公斤的鄭欣宜,如何在1年中減掉三分之一體重的減肥方法。

鄭欣宜激瘦減肥方法,完全靠"節食"

營養師為鄭欣宜制訂的減肥食譜,清淡得刮不出一點油水。油炸食品全部列入"黑名單",主要飲食以蔬菜為主,飯和湯都不能"超標"。每頓飯吃的肉,不超過2塊麻將牌那麼大。

"減肥澡"洗一小時

除了"戒口",美容師還教了鄭欣宜一套洗澡的方法,幫她收緊被脂肪"撐"出來的皮膚。每天晚上,鄭欣宜沐浴以後,要在全身上下,塗滿收縮皮膚的藥膏。頭頸、腰、大腿......美容師根據不同的要求,為身體各部位配了不同的藥膏。有些"重點部位"還需要按摩,把松垮垮口袋樣的皮膚按摩到發熱發燙,才能把藥膏洗掉。幾個月下來,鄭欣宜的校服開始松松落落,一張肥肉無處可堆的臉,居然現出了老爸鄭少秋的瓜子形狀。

http://www.olyoga.com/mxjf/18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