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曼玉的減肥方法:牛奶減肥法

發佈時間:2008-03-01 減肥方法網

 


 

張曼玉的減肥方法:多年來維持著性感的身材和不見歲月的臉龐。什麼是她維持身材和容貌的方法,那就是牛奶減肥法和美容覺。

 

"其實我平時的生活還是蠻規律的。我很注意飲食和睡眠。每天早晨我會喝兩杯大大的溫水,因為溫水進入身體時,好像是很溫和地在叫醒你的身體。並且喝過水以後好像是沖走了前一天吃過的不太好的東西,這是我的秘密'妙方'。"

 

 

此外,張曼玉認為睡眠對一個女人的保養是很重要的,所以儘量不要讓自己太累,睡不好是會影響皮膚狀態的。"以前工作很辛苦,要犧牲許多睡覺的時間。現在我都在做有意思和自己感興趣的工作,有時候如果覺得太累,很多活動也就不參加了。"

 

張曼玉每天都會堅持喝3杯純牛奶。她坦言,牛奶既可以補充人體所需要的養分,還可以為女性補充充足的鈣質和改善皮膚,是非常好的減肥和滋養佳品。但她對減肥有自己的原則:從不喜好油炸、脂肪類、還有厚味食品,很少吃人工加工食品;另外她還堅持運動,並且慢慢地喜歡上了運動,雖然有時工作很忙,但對鍛煉身體從不懈怠。

 

張曼玉認為,現在有好多女孩子為了減肥一天只吃一兩頓飯,這樣很不好。餓了就要吃,一頓都不能少,只要在吃的方面多注意一下,即使很少運動也不會長胖。

http://www.olyoga.com/mxjf/18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