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減肥方法:罰站減肥

發佈時間:2008-03-01 減肥方法網

 


 

張柏芝的瘦是人人羡慕,張柏芝是怎麼如何擁用如此完美身材的呢?張柏芝說她的減肥方法之一就是罰站!

1

、克制食欲

 

以前試過很多減肥方法都不成功,都是因為貪吃忍不了口,又不肯戒口,減肥要成功,其實關鍵就是要忍得住,如果做不到就永遠只能背著一身肥肉。當你減到滿意的磅數後,便可以獎勵自己適量地吃些喜歡的食物。

2、跑步、跳舞運動減肥

減肥一定要配合運動,我一有時間就在家中跑跑步機,每天1小時,如果是在外地工作,就用游泳代替,同時我還跟老師學跳舞,每次都跳1小時,最初覺得好辛苦,後來發覺跳舞對保持身材很有幫助。

3、"罰站"減肥

①背部挺直,緊貼牆壁站立。

②雙臂側平舉。

③雙腳輪流慢慢提起至90度,保持10分鐘。

以上動作重複做30分鐘,再輪流抱膝15分鐘,背部要一直緊貼牆壁。

4、適當加大工作量

其實人最怕閑著,人一閑嘴就饞,而且犯懶不願意運動,如果你用工作來填補閒置時間,就沒有時間去想該吃什麼零食,沒有時間去考慮最近減肥什麼都吃不了,那麼自己控制飲食的意志力也會增強。所以,我在減肥期間除了拍電影,還有新唱片推出,工作量之大是我往日的2倍。

5、減肥一定要持之以恆

減肥一定不是輕而易舉的事,一定會吃些苦頭,如果自己有些抱怨,再加上身旁的家人會心疼,勸你不要再減,但你一定要堅定自己的信念,堅持自己的決定。

6、不靠藥物減肥

剛開始減肥時,朋友從外國買了一種減肥藥給我試,的確瘦得好快,但常常要去廁所小便,感覺上很不健康,後來聽說對腎不好,便不再吃,怎知很快就打回原形。因此我不再信吃藥減肥,吃藥不當容易有副作用,而且維持得不久,這次我減肥用了半年時間,但是我很健康。

7、減肥也有禁忌

地獄法節食減肥:只吃蔬菜水果,看別人吃美食,自己饞又不敢吃,此法不可能長久。

絕食3日減肥:肚裡無一粒米,3日後肯定會狂吃,此法適得其反。

瀉藥減肥:最不可取的方法。不僅使皮膚變得暗淡無光,人也無生氣。

http://www.olyoga.com/mxjf/17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