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三順"金善雅減肥成功秘訣

發佈時間:2008-03-01 減肥方法網

 


 

 金三順在大家印象中是個胖胖的阿姨狀,但真實的"金三順"金善雅其實本不是那個樣子,她為了演金三順而增肥,現在已經成功減肥,下面就公開金善雅減肥成功秘訣。

為了演好《我是金三順》,女主角金善雅曾增肥9公斤,讓所有人都喜歡上劇中胖胖但是善良可愛的她,其實她原本就是模特,現在減肥成功的她為某品牌拍攝硬照,看著已經恢復到原來狀態的她,時尚優雅,根本看不到三順的影子了,只是有點神似,其他都變了。那麼,金善雅的減肥秘訣是什麼呢?

金善雅減肥方法;喝水+運動

 

為了調整食量,最好在飯前喝水。同時,每天早上服用番茄果汁代替早餐,然後開始運動。主要的運動項目是跑步,跑步可以去除身體多餘的脂肪。

利用涼開水減少食量的方法被很多人所熟知,水是人體生命迴圈必需的物質,但是患有心臟疾病的人不能大量服用水。雖然番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但是不能僅用番茄來代替早餐,要在服用午餐前稍吃一些小點心。

跑步是一項非常簡單的運動,可以提高人體呼吸系統的功能,同時還能消耗體脂肪,飯後進行輕微的鍛煉有利於減肥。

http://www.olyoga.com/mxjf/17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