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 瘦成竹竿的秘密

文章來源:39健康網      2008-9-26 15:19:43

                  


 

 

    章子怡特別注重每天睡覺前的幾分鐘,在自己鬆軟的大床上做一些伸展運動,對身體各部位的肌肉都有非常好的放鬆作用,而且對瘦腰和纖背也有很好的效果。

 

    長跑利於排脂、修形

    章子怡平時很喜歡跑步。長時間的跑步是一個瘦身的好方法,因為長跑能消耗人體中的大量脂肪和熱量,而且還能讓你的小腿變得更加纖細,更有輪廓感。

    游泳鍛鍊軀體的飽滿性、流暢性

    章子怡經常去游泳,因為游泳是一項非常好的運動,長期鍛鍊後會讓人的身體看起來非常的飽滿、流暢性也很好。這就是大多數游泳運動員都有好身材的原因。游泳能鍛鍊前胸、背部肌肉,還能讓你的手臂在不斷划水的過程中消耗多餘的脂肪。

    借助器械提高身體的柔韌度、力量感

    為了保持身體的柔韌度和力量感,章子怡經常會去做一些器械練習。因為經常做一些器械練習會增加你身體肌肉的強度和柔韌性,一個人身上的肉如果看起來沒有力量感,摸起來鬆垮垮的,這時你的身體就達不到"美"的標準了。所以定期的器械訓練是保持身材必不可少的重要條件。如果條件不允許,可以拿一瓶礦泉水充當器械進行練習。

http://www.fx120.net:82/gate/big5/beauty.fx120.net/mrss-jf/mxss/dl/20080926151943701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