嘔吐減肥法 為減肥3個月人工嘔吐200次

 

發佈時間:2008-03-05 減肥方法網


嘔吐減肥法可稱之為最傷身減肥方法之一,雖說多年以來嘔吐減肥法被當作一種很有效的減肥方法,但是嘔吐減肥法對身體的傷害也是極大的。

 

醫院迎來奇怪女病人

 

據南昌市第一醫院內科的羅醫生介紹,昨日上午9時許,南昌市民李女士前來檢查。當時李女士手撫著肚子,表情顯得很痛苦。在開始檢查時,他從表面情況看去,以為李女士是胃痛,不想檢查後發現,李女士的胃部沒有什麼問題。李的丈夫表示,李女士也從來沒有過胃病史。接著,醫生仔細詢問了李女士的日常生活習性,發現對方說話有些遮遮掩掩,許多問題回答得含含糊糊。

 

3個月人工嘔吐200次

 

在羅醫生的再三追問下,李女士悄悄地把原因說出。據李女士說,她去年生完孩子後,體重一直維持在75公斤,怎麼減都減不下來。更讓她苦惱的是,她非常喜歡吃零食,根本控制不住。

 

想到自己這麼吃下去,體重肯定還會往上漲,李女士思來想去終於想到一個辦法:每次吃了飯或者吃了其他東西後,就摳著扁桃體下方嘔吐,這樣吃的東西又吐了出來,既解饞又不發胖,真是"兩全其美"。

 

為不讓家人擔心,李女士每次都是在衛生間悄悄開展這個"計畫",這樣的情況持續近3個月,每天最少嘔吐兩次,加起來起碼嘔了200次。最近,她發現肚子隱隱作痛。起初並未在意,近來肚子越來越痛。

 

昨日上午8時,她痛得在床上翻來覆去,被丈夫發現後立即送到醫院。

 

醫生稱如此減肥不可取

 

為了解饞,又怕發胖,竟採取如此怪異的行為保持身材,羅醫生和李女士的丈夫均大吃一驚。

 

羅醫生說,以前各種各樣的減肥方法都見過,唯獨這次最稀奇。

 

對於這種方法的危害,醫生向記者解釋,吃完後馬上又吐,不但損害了人的正常消化功能,還會讓人因為沒有吸收營養而身體更虛弱,更有吃的欲望。一開吃後又增加嘔吐次數,最後肯定會把腸胃功能破壞,這種保持身材的方法非常幼稚和不可取。

http://www.olyoga.com/jfff/24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