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女神碧昂絲 辣椒水減肥15天瘦10公斤

文章來源:39健康社區      2008-7-29 10:38:03

             

 


 

碧昂絲絕不減肥討好男友傑斯,相差12歲的這對銀色戀人感情仍舊濃烈,她說自己有妙計可以綁住男友的心。 

為了拍攝新片「夢幻女郎」(Dream Girls),超敬業的碧昂絲用非常手段節食,竟然整整15天都只靠楓糖漿、開水跟辣椒粉當三餐果腹,果然消瘦將近十公斤。

 健康不好,歌迷千萬不要模倣,我是為戲減重,戲一殺青,我肯定要大吃我最愛的炸雞跟秋葵濃湯!」

   但接受媒體訪問碧昂絲不避諱的說:「其實我這樣做是不對的,對身體

    從來不覺得自己過重的碧昂絲表示很愛自己稍微「肉感」的身材,也自信滿滿的說:「我不會刻意減肥討好男友,我自有妙計可以讓感情持續加溫」,她說的妙計就是記住男友喜歡的服裝款式,三不五時就把自己打扮超美讓男友眼睛一亮,她也對所有年輕女孩喊話說維繫感情沒什麼秘訣,就是要用心經營,也舉她跟男友傑斯(Jay-Z)的完美範例來鼓勵歌迷。

    碧昂絲的人猿瘦身

    還記得之前曾經報導過,巧克力美人碧昂絲(Beyonce) 在飲食習慣上所奉行「人猿瘦身法(APE DIET)」嗎?也就是以素食為主,不吃動物性食品,也不吃受到污染或經過加工的食品,儘量生食各種新鮮芽菜、有機蔬菜水果、種子、核仁等;熟食則以全谷的米、麥、豆雜糧為主,看起來就像是在模倣人猿一樣,就稱為「人猿瘦身法(APE DIET)」

    早餐(建議)可替代之選項:

    咖啡、茶、麥茶、低脂牛奶、優格(低脂)、無糖果汁

    麵包、餅乾、蘋果、梨

    點心:

    果(蘋果)烤吐司、薄脆餅乾、優格(低脂)

    午餐:

    義大利面、米、大麥、玉米餅、馬鈴薯餃;

    蔬菜湯或什錦蔬菜通心粉、扁豆、蜿豆、

    青菜時令蔬菜或生菜、水果(蘋果)

    鳳梨、蜜桔、桔子、櫻桃、梨、杏子、桃子、葡萄柚

    西瓜、無花果、葡萄、香蕉

    晚餐

    瘦肉(小牛肉)

    牛肉,兔子,馬,雞,精瘦的豬肉,火雞胸肉,比目魚,沙丁魚,章魚,金槍魚,義大利火腿或精瘦的煙肉,乳酪,無鹽乾酪,乳酪,蛋

    青菜

    時令蔬菜或生菜

http://www.fx120.net:82/gate/big5/beauty.fx120.net/mrss-jf/mxss/om/20080729103803313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