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瘦身秘訣大揭曉

                                                               王元琳  

                                                            2008-03-26

資料源:儂儂雜誌3月刊

 


 

 

 

輔助食品幫助瘦身

Faye 160cm/54kg→43kg

飛在學生時期因每天埋首念書導致下半身較肥胖,從大學開始她的瘦身歷程,但總是斷斷續續、成效不彰,甚至試過激烈的節食法,但總是容易復胖,身體也變差,因此飛從一次次錯誤的瘦身經驗中慢慢摸索,後來才發現唯有健康飲食,搭配加強基礎代謝率的運動,才是真正有效且持久的瘦身方式。

Her Diet

健康飲食是飛的第一原則,吃東西時一定細嚼慢嚥,讓食物充分消化才不會吃得過多,每餐澱粉攝取量不超過半個拳頭(急需體力時除外),多以蛋白質和蔬菜水果為主,每天喝2000cc以上的開水,真的很想吃油炸物時會將油吸乾,或去除油炸物的皮。

飛一天的私房飲食清單:

早餐:麥片粥或低糖豆漿,加上自製的三明治(含大量蔬菜,不加美乃滋)

中餐:一定要正常吃,但不要太飽,如果一定要吃便當,只吃菜和肉類,澱粉盡量少攝取。

晚餐:非油炸烹調的雞肉或魚肉(飛本身對牛羊肉過敏)、清淡的蔬菜湯和大量水果。

Her Tips

1.挑零食會計算熱量,也注重成分是否健康,如雜糧麵包和餅乾、槓子頭、寒天泡菜湯或是可可含量高的巧克力等都是她的最愛。

2.每天都吃綜合維他命和促進代謝的維他命B群,也會吃健康補助食品,例如:幫助促進腸胃蠕動的青汁和油切大使,吃大餐時會在飯後吃的燃脂HCA(藤黃果)。

3.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進行三溫暖,進蒸氣室前會先塗抹按摩油, 5~10分鐘後再用刮痧板按摩,洗完澡後再塗美體乳液。

Her Exercise

飛平時會去健身房做心肺運動(划步機、飛輪、跑步機)和重量訓練(加強臀部腹部四肢和背肌運動),平均一週三天,每次約1.5小時,偶爾上瑜珈課拉拉筋。發片或是演唱會前一個月,每天都會固定晨跑40分鐘,接著做肌力訓練,飛特別提醒大家,運動時會耗費較多體力,要記得補充運動飲料或是葡萄柚汁。

http://n.yam.com/view/mkmnews.php/58368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