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瘦身秘訣大揭曉

王元琳  2008-03-26

資料源:儂儂雜誌3月刊

 


 

 

嚴格控制飲食攝取

 

Linda 168cm/55kg→44 kg

Linda努力變美、變瘦的決心相當令人欽佩,當她還在加拿大時根本不覺得自己胖,因為四周都是比她高胖的外國人,但以藝人的標準來看就一定要瘦,她嘗試過絕食、吃減肥藥等激烈方式,結果造成十二指腸潰瘍、胃酸逆流和食道潰瘍等毛病後,她開始以控制飲食和運動的方式,花了半年多的時間瘦下來,並成功維持到現在。

Her Diet

減肥時絕不會讓自己餓肚子,若偶爾破戒吃了宵夜後第二天一定會少吃,以下是她的飲食原則:

1.減肥時不吃澱粉、飯和麵,只吃冬粉,現在改為只吃1/4碗飯。

2.吃大量的青菜和肉(烹調方式不拘,但是不吃芶芡類的食物)。

3.一天至少喝2000c.c的水,不喝任何飲料,現榨新鮮果汁除外。

4.不吃任何的零食餅乾,偶爾吃一些紅豆紫米,既可解饞又可以補血。

Her Tips

1.早餐前空腹喝寒天幫助排便順利,若跟她一樣會覺得太甜,可選擇一次只喝2/3瓶。

2.因為Spa療程,讓她持續使用兩年VAGHEGGI瘦身產品,不但能讓身體曲線變緊實,也比較不會水腫。

Her Exercise

Linda個性活潑好動,對一般女性喜愛的靜態瑜珈沒興趣,主要以心肺有氧運動為主,每週至少運動3天,以下是她常進行運動,通常會互相搭配,藉此鍛鍊不同部位的肌肉,交錯進行也比較不無聊。

1.目標為3公里的滑步機運動,可同時訓練到大腿和臀部肌肉,可幫助改善水梨型身材。

2.騎腳踏車從東區到天母,Linda提醒大家:因為空氣很髒,要記得戴口罩。

3.居家時,跟著Billy Blanks 教學DVD進行拳擊有氧,一次45分鐘做下來會很喘。

Billy Blanks是美國的武術冠軍,也是拳擊有氧的發明人,他的健身DVD在日本非常紅,連安室奈美惠也會帶著舞群跟著一起練習,台灣目前只能在拍賣網站上購買,或是上官網www.billyblanks.com購買。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儂儂3月號】

 

 

 
 

 

http://n.yam.com/view/mkmnews.php/58368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