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感女明星瘦身自有絕招

2008年01月03日08:54  來源:國際在線

 


 

好看的女人,不但要有漂亮的衣物,而且要有動人的身段。因此,盡管"整體減肥"者未必真胖,"局部添肉"者未必真瘦,可旨在強調"三圍達標",突出"三點鮮明"的女人仍然前赴后繼、你追我趕地開始了曲折而漫長的"減肥歷程"。下面看看我們身邊的這些骨感女星可謂為纖體瘦身想盡了絕招,我們在欣賞她們美麗的同時,不妨分享一下她們的瘦身秘訣。

拒零食--李嘉欣視零食為猛獸

李嘉欣高高瘦瘦的模特兒體形,給自己增添了不少信心。她說,她很懂得珍惜身體,平常很少吃零食,這是因為零食中大多含糖含脂肪量很高,如糖果、點心、果脯等。尤其是這些食品中的精制蔗糖、葡萄糖等攝入人體后,很容易被吸收,還能促進轉化、合成脂肪,從而使脂肪在體內堆積﹔而油炸食品本身就是高脂肪食物,往往含糖量也高。所以,零食有時甚至高於正餐的含熱量--難怪李嘉欣對其敬而遠之。

 

飲水--梁詠琪的"金字塔飲食"

梁詠琪瘦身有一絕招:堅持金字塔式食物結構。也就是說食用最多的食品是"金字塔"的基石,食用最少的則位於塔尖。塔的底部主要是糧食:面包、谷類、大米。塔底往上是蔬菜和水果,再往上是乳制品,像牛奶、奶酪、酸乳酪,還有肉、家禽、魚、干豆、雞蛋、堅果。塔的頂部是脂肪、油和甜點

 

此外,她還會在飯前飲用大量的水,這可以使她感到肚子不餓,飯量減少,達到減肥的目的。

(責任編輯:劉克)

 

 http://shaping.people.com.cn/BIG5/86280/672804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