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多利亞為減肥每天靠草莓充饑

文章來源:互聯網      2008-1-18 17:31:53

 

                                 


 

 

    貝克漢姆的妻子維多利亞一直減肥成性,雖然貝克漢姆一直規勸妻子,但維多利亞顯然將丈夫的勸說當成耳邊風。而在本屆歐錦賽上,維多利亞甚至令同住在一個酒店的英格蘭球員家屬團都異常吃驚,因為維多利亞竟然每天都不吃飯,只吃草莓。

        KK維多利亞此次是帶著兩個兒子--5歲的布魯克林和18個月大的羅密歐一起到葡萄牙為貝克漢姆加油,並且和英格蘭球員家屬團都住在豪華的本哈隆加酒店。不過在同住一週多後,球員家屬們發現了維多利亞一個巨大的秘密:維多利亞竟然每天都不吃飯,只喝水和吃草莓!一位球員妻子昨天說:"簡直難以置信,住在這裡已經好多天了,可我竟然沒看見她吃過一次飯,每次當大家都在享用美食的時候,她總是對沙拉等各種食物看都不看,不論早餐、午餐還是晚餐,她不是吃草莓,就是不停地喝礦泉水。

    KK事實上當初營養專家特巴特建議讓維多利亞吃草莓時,他只是認為,草莓富含維生素c和抗氧化劑,多吃會對維多利亞粗糙不光滑的皮膚有好處,並沒有給她制定這樣瘋狂的計劃。

    可以肯定的是,一直視體形如命的維多利亞起碼短期內不會放棄這一減肥計劃。只要不能恢復到以前骨瘦如柴的體形,她一定會將減肥進行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