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生活中適合你的減肥法

2008-10-9 15:06:50 來源: 金羊網 

 


 

 

  尋找生活中最佳瘦身方法

  有統計表明,曾嘗試過減肥的人,只有2%的人真正成功而且能夠保持。大多數人只是瘦身一段時間,體重降下來了,一旦停止努力,體重又回到原來的水平,甚至還可能超過以前。于是不斷有人在問,瘦身真的那麼難嗎?而什麼樣的辦法才可以使自己真正瘦下來呢?

  所有的科學研究和實踐證明,有規律的健身加上合理的飲食,是達到健康身體和苗條身段的最好辦法。而且你會感覺良好,精力充沛,同時也就減少了得病的可能。其實這很簡單,只要你每天耗費的能量比你吃進去的多,你的體重就會減輕。但要想在減脂肪的同時保存肌肉,你就要健身,特別是要進行力量訓練。這樣你不僅會在運動中消耗熱量,而且新陳代謝在全天都會有所提高,這樣你花費的能量就增加了。另一方面,你要改變過去的飲食習慣,丟掉那些垃圾食品,使你的食物既能給你提供工作和生活必需的營養,又不會過量。

  在這個前提下,我們就必須清楚不同的食物能給我們提供哪些營養,而在選擇食物時應了解以下幾點:

  1、豆類、瘦肉、魚類可以給你提供重要的蛋白質。

  2、大量的蔬菜、水果可以為你提供碳水化合物、纖維素、維生素和其他重要的營養物質。

  3、少量的脂肪是身體的必需。但要小心,不要過量。

  4、米飯面食等主食含有大量的能量,而且極易被消化,是瘦身中應該減少的。

  5、垃圾食品如糕點、餅幹、薯片等膨化食品對身體有百害而無一益,也是你瘦身的大敵。

http://gtob.sdnews.com.cn/lady.sdnews.com.cn/2008/10/9/66972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