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牛奶減肥瘦腰還豐胸
2006-08-01 16:57:56

 


 

 

 

  這個神奇的方法,使用一個月約70%的人宣稱有效哦! 砂糖牛奶減肥法的成功關鍵:安全無副作用的減肥法,能不能成功,關鍵靠的是食量控制。

  初看到飲用牛奶加砂糖可以瘦的方法,心中實在是打了個大問號,一般來說,砂糖是減肥女生能免則免的添加物,現在居然成為減肥主力,這到底是真還是假?

  提出"砂糖牛奶減肥法"理論的日本大學名譽教授表示,強調在用餐前飲用一杯砂糖牛奶的方法,在雜誌社的實例調查下,發現使用一個月左右,約有7成的人在體重控制上可見成效,其中還有三個月減重14公斤的驚人實例。根據雜誌上的刊載,一位43歲的主婦,飲用砂糖牛奶4個月,腰圍減9寸,另外一位37歲女性業務員,也有一個月胸部升級1個罩杯的好成績。這些令人咋咋稱奇的漂亮數字,都是砂糖牛奶減肥法的神奇魅力。

  瘦身原理:利用血糖上升以及飲足感,來達到熱量攝取的限制.

  利用飯前15-30分鐘飲用一杯砂糖牛奶可以瘦身,最主要是利用腦部生理學的機轉原理。當身體的血糖降低,腦部報食中樞則發出訊息,人就會產生饑餓感進而想吃東西,當饑餓感上升,肥胖的人吃東西的速度都很快,吃的量甚至是一般的1.5倍,如果可以控制進食的量以及速度,減輕體重就不是難事,而砂糖牛奶的搭配,正是這種理論下所產生的減肥方法。

  好了,現在就跟大家介紹這個幾乎沒有副作用的減肥法,減重、瘦腰、豐胸,漂亮的瘦身成果,你馬上就可以擁有了。使用時間:每天晚餐前15~30分鐘,飲用一杯240cc的砂糖牛奶。

  準備產品:

  牛奶:你可以依各人喜好選擇不同品牌的純牛奶,當然如果想減少一點熱量的攝取,也可以使用低脂、脫脂的牛奶,效果不變。

  砂糖:據營養師的說法,使用白砂糖的效果最好,血糖值上升最快,不過也有其他的營養師認為,使用黑砂糖是比較優的選擇,因為血糖值上升的差不多,不過還多了礦物質的營養成分,比較有健康概念。但黑砂糖在市面上比較少見,很難買到。

  使用方法:每天吃晚餐前,將約一小匙5公克的砂糖,加到一杯約240cc的牛奶中,攪拌均勻後緩緩飲用即可。

  你可能會這樣問,這樣的減肥方法會不會有副作用?

  營養師表示,除了你可能到最後因為食量控制不當而更胖,不然基本上,砂糖牛奶減肥法的安全性高,可說幾乎沒有副作用。

編輯:詹媛

 

 

 

 

 來源:QQ時尚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