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奇跡:4個月減45公斤

發佈時間:2008-03-01 減肥方法網

 

  


 

4個月成功減肥,足足剪掉45公斤,可以稱為減肥史上的奇跡了。這個減肥奇跡就發生在俄羅斯,讓我們看看這個奇跡如何發生的吧!

 

進行"魔鬼減肥",成功減掉45公斤

以前的俄羅斯婦女馬里娜,體重115公斤,經常突發哮喘和心率失調,幾乎不得不每隔一天便呼叫一次急救醫生。她嘗試過許多種食物減肥療法,都沒有奏效,終於決定開始鍛煉身體,進行"魔鬼訓練"。每天早晨,她搬出自行車,連續騎上兩個小時。每天晚上,再走10公里,天天風雨無阻。鍛煉異常艱苦,每次回到家,馬里娜都筋疲力盡,但她從不允許自己停下來。第一個月後,馬里娜的體重減掉了19公斤。第4個月鍛煉結束,馬里娜已經成功減掉45公斤,體重只有70公斤了。她說:"我不得不重新買所有的衣物--從內衣褲到外套都得重新買。當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穿上牛仔褲時,我興奮極了。"

每天6公里慢跑

另一名俄羅斯婦女伊蓮娜,也成功減掉40公斤。伊蓮娜28歲,過去體重105公斤。乏味的家庭瑣事讓她覺得是種折磨,便以食物作為排遣,猛吃巧克力。當她在鏡中看到自己時,意識到不能再這樣生活。她開始進行每天6公里慢跑,成效顯著。

http://www.olyoga.com/jfxd/16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