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的減肥瘦身方法

發佈時間:2008-02-04 減肥方法網

 


 

日本女性以擁有巴掌大的小臉,纖細的身體而著名,什麼讓他們能維持苗條的身材,讓他們瘦身成功的呢?就讓我們向日本女星學習減肥瘦身大法。

 

一、松島菜菜子:小碗吃飯減肥法

 

日本美麗女星松島菜菜子產後迅速減肥恢復苗條好身材,生了寶貝千金的她,為了能在產後迅速複出,減肥便成為最重要的課題。

 

菜菜子實行的"小缽碗減肥法",是將平時吃飯的量減少。原本250c.c.的飯碗,替換成為150c.c.,配菜也用小缽碗裝盛,3餐以昆布、海帶、根菜類的鹵菜為主,少量多變化。

 

飲食習慣也有所改變,儘量少吃米飯、碳水化合物。最好以納豆代替米飯,少吃肉,多補充魚類的營養。重要的是,勤勞補充水份喔!菜菜子每天都要喝足3000c.c.的水,不僅加速新陳代謝,還能保有水嫩肌膚喔!

 

二、 廣末涼子:不吃外食,健康減肥法

 

廣末涼子以甜美笑容著稱,最近介紹了一項營養又健康的減肥方式,引來了大家的熱議。為了展現最優美的姿態,減肥瘦身一直是女星不斷奮鬥的職責。

 

不同于其他藝人為了減肥,採取節食、不健康的減肥手段,廣末涼子堅持瘦得漂亮外,還要瘦得健康。廣末涼子減肥的秘密武器,其實超簡單,就只是拒絕外食,堅持3餐自己料理。即使到片廠工作,也自備餐盒,才能掌控所攝取的熱量及營養。

 

廣末涼子平時只以蔬菜為主食,餐盒理最常出現蓮藕、香菇、茄子,以及生菜。她覺得,人的身體非常需要蔬菜所含有的營養成份。她說,以清淡爽口蔬菜料理,取代油膩的外食,不僅有效達到減肥目的,還能保養身體健康,一舉兩得喔!

 

三、上戶彩:少吃多運動 

 

上戶彩一直保持清新形象的活力美少女。年輕的她對於減肥也有自己的一套減肥主張。上戶彩說,首先減少吃飯量飲食絕不過量。為了健康減肥,要多吃納豆、豆腐補充蛋白質。偶而喝一些稀釋的黑醋或酵素,保養自己的身體。

 

另外,超愛甜食的她,是用意志力控制自己的喔!以這種強力的自我催眠法再加上堅強的毅力,就能抵擋誘惑了。除了飲食之外,運動可是幫助上戶彩減肥最好方式。想練出漂亮腹肌的上戶彩,持續每天晚上做訓練腹肌運動,如仰臥起坐...等等,不僅練出漂亮線條,還有減肥效果喔!

 

四、藤原紀香:肚兜塑身美體法

 

紀香向來與性感2字劃上等號,但要維持曼妙的好身材,並非像想像中一樣容易。除了飲食方面的控制外,最近她更利用穿戴肚兜,達到減肥塑身效果喔!

 

藤原紀香說,一開始穿肚兜,不是為了減肥,只是拍戲時,想在冰冷的片廠保暖。後來卻意外發現,腰部在不知不覺中瘦下來,也因此又增加了一門減肥妙招呢!當她分享了這個瘦身經驗,立即風靡全日本的女性,大家爭相仿效、搶購肚兜。日本商家也順勢推出多款漂亮肚兜,迅速都成為超人氣商品。

http://www.olyoga.com/mxjf/16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