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酵母粉減肥法 1個月狂減10公斤

發佈時間:2008-03-05 減肥方法網

 


 

啤酒酵母粉減肥法由日本流行起來。聲稱"啤酒酵母粉減肥法一個月減10公斤"。啤酒酵母粉隨即在網上大熱。下面就來介紹啤酒酵母粉減肥法。 

什麼是啤酒酵母減肥法?

 

啤酒酵母又稱為"素食者的雞精"、"天然維他命"。啤酒酵母可促進新陳代謝,使熱量燃燒更順暢,維持腸內有益細菌平衡,改善便秘。含豐富維他命B群、胺基酸、多種維他命,開胃、助消化的營養補充品啤酒酵母的好處。促進新陳代謝,使熱量燃燒更順暢,維持腸內有益細菌平衡,改善便秘,幫助細胞再生,避免衰老。預防心血管疾管,降低血膽固醇。

啤酒酵母是啤酒在釀造發酵過程中,所產生的副產品,釀啤酒時,首先會淬取制酒原料小麥汁,之後再加入酵母菌及啤酒花等添加物,進行低溫發酵,發酵之後,酵母菌便功成身退,成為死菌,沈澱於啤酒桶槽中。不過,這時候的酵母菌早已吸收了麥汁精華養分,將其撈起經過洗淨、消毒、乾燥等再製造過程,就成了啤酒酵母。可加速脂肪的代謝,提高熱量燃燒啤酒酵母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包括蛋白質、維他命B群、天然纖維質,還有多種必需胺基酸,以及鋅、硒、鉻等10多種礦物質,可說是集營養之大成。 

 

日本的減肥風吹到中國,其中可兼顧營養與飽足感的啤酒酵母,正是主角之一。啤酒酵母顧名思義,一定是跟啤酒有關囉,不過如果你以為它和啤酒一樣含有酒精成分,那可就錯了!啤酒酵母不但不含酒精,而且現在還是超熱門的營養保健食品,對於想塑身健美的人來說,它可是很營養的天然維他命。

 

啤酒酵母的有效成分

啤酒酵母有效成分約50種,是含維生素B群最豐富的天然食品,且含有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必需胺基酸、豐富的礦物質、核酸和多種酵素,被營養學界譽為最有魅力的營養品。

啤酒酵母含有約50%人體易於吸收的完全蛋白、均衡比例的八種必需胺基酸、核蛋白等,能增強體力,是提供人體健康活力的強力食品,也是素食者最佳的植物性蛋白補充品。

 

在歐美和日本,啤酒酵母是醫師和營養師最常推薦的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養品。

 

醫學報告指出:食米的民族最容易缺乏水溶性維生素B群,因此必須每天補充,以維持健康。

 

啤酒酵母粉減肥法

 

啤酒酵母中含有很多營養素,在它所含有的眾多營養要素當中,其中有一樣是能讓你瘦下來的關鍵。啤酒酵母因為很均衡的含有人體內無法製造的必需氨基酸,所以能加速新陳代謝,自然而然就能幫助你順利的瘦下來。啤酒酵母中也含有能釋放食物中熱量的維他命B群,所以能加速 身體和頭腦的運作;而酵母菌所含有的大量礦物質-天然碳酸鈉,能夠使體內保持適當的鹽份,所以能預防高血壓。

 

不僅如此,啤酒酵母所含的主要成份還能夠降低膽固醇;啤酒酵母也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因為所含的脂肪量很少,所以能排除中性脂肪,當中性脂肪被排除後,體內多餘的脂肪也去除了,所以,就可以達到瘦身的功效。

 

啤酒酵母粉應該值得注意的地方

看清楚標示的內容一樣很重要,除了品名、成分、製造日期、保存期限、製造商或進口商的資料以及消費者服務專線等,選購標示清楚的產品相對也較有保障。最後,還要注意產品的保存期限,要注意最好不要購買距離有效期限不到半年的產品,不過這並不代表保存期限越長越好,有些保存期限可以高達5年、10年的產品,多是添加了很強的防腐劑,多吃反而對身體有害。

 

另外要注意產品開封後請即蓋好瓶蓋,並放置幹涼處,避免受潮。

酵母粉是有減肥效果,但是天然的酵母粉具有苦澀味,並且一次不能直接飲用下20克,要分幾次,而且必須是空腹飲用下然後吃飯,再者酵母粉不能長期食用,會導致鈣的流失,,如果要用此減肥,需要補充鈣。

啤酒酵母粉怎麼吃?

1. 每次10克,用水沖服,每天3次,飯前服用,有很好的減肥效果.

2. 也可以加入麥芽粉,牛奶,豆漿,麥片.一起用開水沖服,或加入優酪乳中,口味會更好

 啤酒酵母粉美容方法

啤酒酵母優酪乳面膜

 

將100ml原味優酪乳加上啤酒酵母粉5克和一小匙蜂蜜,混合攪拌成稀薄糊狀,均勻敷在臉上,蓋上面膜紙,大約等 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定期使用,深層清潔,肌膚水嫩。

http://www.olyoga.com/jfff/24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