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黑巧克力就能減肥,那麼減肥會變成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黑巧克力減肥法的原理

黑巧克力(100克含有熱量516千卡,5.9克膳食纖維,豐富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最好是可哥含量75%的巧克力。

 

巧克力的苯酚複合物不單能防止其自身身脂肪腐化變酸,在被食入後,還能迅速背血管吸收,在血液中抗氧化物成分明顯增加,並很快促使產生一種抗氧化劑,這種氧化劑是一種強有力的阻止LDL氧化及抑制血小板在血管中活動。這些苯酚物質對保護血管,以及保持血液暢通起著重要作用。巧克力裡面含有大量的苯乙胺,熱戀的人身體內的苯乙胺濃度提高,這也是吃過巧克力後身體產生欣快感。吃過以後食欲降低,精神容易集中,對減少壓力,防止抑鬱有幫助。並具有提高新陳代謝的作用。

黑巧克力減肥法的訣竅

 

A.選擇黑巧克力,可哥含量最好在75%左右為宜。儘量購買高品質的純黑巧克力,口味上的滿足感和可哥的品質是成正比的。最好的巧克力豆是Criollo

 

B.每天吃巧克力不要超過30克,大概相當於一碗米飯的熱量。

 

C.一舉兩得,把巧克力用微波爐加熱成糊狀以後用水果蘸吃。比如草莓。降洗淨晾乾的草莓蘸上巧克力,美味無比!

 

黑巧克力減肥法嚴苛版

 

第一步:巧克力做早餐

在六天中,除了早餐以外的其他任何一餐都不要吃水果或乳製品,而是相應地用二到四塊巧克力代替.在第一天和最後一天稱一下體重。

 

第二步:慢慢地品嘗巧克力

在四天中不吃午飯,而用50~100克的一塊或半塊巧克力代替.吃到飽為止.如果你在某個下午感到十分饑餓,你可以繼續吃巧克力直到餓的感覺消失.不過,切記:不餓的時候就不要吃!!!(在第一天和第五天稱一下體重)

 

第三步:學會吃飽

在至少四天內不吃午飯,相應的用一頓巧克力或蛋糕,香腸等你的最愛代替.下午如果覺得餓,可以繼續吃相同的食物.晚餐時,如果餓了也可以享用你想吃的任何東西。

 

http://www.olyoga.com/jfsp/25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