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球甩肉35公斤 胖弟變少女殺手

 


 

 

【聯合報╱記者張念慈/新竹報導】

2008.09.27 02:08 am

 

元培科技大學3年級學生彭亞喬,曾是體重高達115公斤的小胖弟,升高中那年迷上NBA球星,決心打籃球減肥,成功甩掉35公斤,他現在身高185公分、體重80斤,是十足的「少女殺手」,還有演藝圈經紀人想找他簽約。

彭亞喬的父親笑說,以前擔心他太胖,現在反而擔心太多女生喜歡他,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彭亞喬說,他念小六時體重就破百,媽媽讓他試吃過減肥食品,但只減了6公斤,體重就不再降,國二時更飆到115公斤。

「我們真的嚇壞了,兒子怎麼那麼胖?」彭母說,兒子一餐吃5碗飯,把菜肉醬汁淋在飯上,加上幾乎不運動,體重節節高升,但兒子似乎無所謂,因他人緣好,還有女生喜歡他,根本沒把減重放在心上。

「我要減肥打籃球!」彭亞喬直到上國三時,迷上NBA球星艾佛森,才決定要減肥,母親每天為他調配三餐,多吃菜、少吃飯,飯一天只能吃兩碗,因他正處發育期,母親也將一天3餐量改為一天6餐。

國三升高一暑假,彭亞喬天天打籃球2小時,加上飲食控制,他成功減重20公斤,高中參加籃球隊,115公斤的體重減到剩下80公斤,且至今都維持。

小胖弟變型男,彭亞喬曾同時接過5個女同學的情書,還曾被女生半路攔下要求合照,代表學校到日本交流時,也迷倒許多櫻花妹。

「以前太胖,很容易長濕疹和痘痘,現在整個身體都變健康了,體力也變好了!」彭亞喬念餐飲系,未來打算開餐廳,「讓大家輕鬆享美食,又不會變胖!」

【2008/09/27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