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減肥容易偷懶 好友來電施壓

更新日期:2008/10/06 22:31 TVBS溫元樸 


 

減肥是現代人最頭痛的一個問題,一個人減肥很容易偷懶,日本網路業者看準這個商機,開發出一套「同儕壓力減肥法」,你只要上網登記,這套系統會通知你的親朋好友,幫忙督促你,另外還有一種新道具,就是盤子故意把底做成斜的,什麼大魚大肉放上來,都能自動先幫你過濾油脂。

這位小姐雖然不胖,卻還想瘦個4公斤,她使用了最新的網路服務,體操、散步、量體重,做完一項勾一項,填寫完畢,系統會發簡訊到手機,最特別的是,這封簡訊不是發給減肥者,而是她的朋友,希望運用同儕壓力,達到督促減肥的效果。朋友:「好像很久沒運動囉!」減肥者:「哈哈哈...,是啊,我會繼續努力的。」好友的聲聲督促,成了佐佐木繪里沙的減肥動力。減肥者佐佐木繪里沙:「我就是那種不會逼自己的人,所以這真是太適合我了。」 減肥除了靠朋友,還能靠另一半,這位太太為了正在減肥的老公,買了一套新盤子,乍看沒什麼特別,其實玄機在底部,特地做成斜面的盤底,功能就是過濾油脂。NHK記者田村泰崇:「把肉放上來,你看!就像這樣,多餘的油和調味料,就流往盤子的一側。」 就連沙拉也有專用盤,底部有圓形凹槽,不會吃進太多高熱量的沙拉醬。就靠著太太的巧思,這名先生已經把體重,減到結婚時的數字。減肥者小野憲:「能吃自己愛吃的,又能減肥,是這個盤子最棒的地方。」親朋好友的大力相助,也讓想減肥的民眾,再也不孤單。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006/8/176i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