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靈膏減肥法風靡全上海

www.39.net  2008-8-19


 

天氣炎熱的夏天,是人們減肥的好日子,雖然不少人都以節食為首選的減肥方法,但是往往收效甚微。其實只要安排好每日的營養攝取,打造最適合自己的減肥食譜,就可以收到很好的效果。 

天氣炎熱的夏天,是人們減肥的好日子,雖然不少人都以節食為首選的減肥方法,但是往往收效甚微。其實只要安排好每日的營養攝取,打造最適合自己的減肥食譜,就可以收到很好的效果。在此,生活家小編特地為愛美的你精心準備了多樣的夏日瘦身美食。除了傳統的水果瘦身餐,還有一些熱量極低又能滿足口福的美味小菜。讓你這個夏天既能享受美食又能塑造好身材!

 

中國人為了美容和健康自古以來便利用的身邊的食品中的一種--龜靈膏。據說有消除便秘以及改善新陳代謝的功效。以前食用龜靈膏的人都是一些上了年紀的女性,然而在空前的追求健康--這一潮流背景之下,年輕一代也愛上了龜靈膏。 

龜靈膏在超市或便利店一個售3元左右,但味道卻很不正宗。於是便很自然地注意到那些又便宜又美味的龜靈膏店。上海最受歡迎的就要數"上海老龜店"了。

 

店內情侶與女食客們混雜在一起,店外則往往還排著長長的隊。 

加入了燕窩,蓮子,蘆薈等的龜靈膏,令人眼花繚亂的菜單怎麼吃也不膩。為了減少對胃造成的負擔,也有根據食客需要而特意準備的加熱服務,這一細節不禁令人心頭一暖。同時因為分量足夠到可以填飽肚子,因此用它來替代晚飯的人也不少。

 

(實習編輯:周麗貞)

 

http://news.39.net/ssjk/jf/088/19/61922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