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生食減肥法 1月狂減5公斤

發佈時間:2008-02-03 減肥方法網

 


韓國女星李孝利為了保持苗條的身材,同時進行素菜減肥和運動鍛煉。在眾多節食減肥中,她選擇的節食就是最近在大學生和藝人中極被推崇的生食節食減肥。生食含有大量纖維素,可減輕空腹感,但卻有助於清除體內糞便,皮膚美容效果十分突出。同時食用生食和進行健康節食,僅一個月就可減掉5kg。

 

李孝利生食節食減肥秘訣

 

1 生食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含量豐富,但因為它是由食物性食品構成的,因此吃兩餐生食時,另一餐必須補充鮮魚、雞蛋、瘦肉等蛋白質。

 

2 當三餐都吃生食時,由於卡路里太低,食用5-7天短時期後,一定要補充攝取野菜或煮地瓜、蒸土豆等,這樣才不會對健康造成損害。

 

3 較之三餐都吃生食,如果午餐保持正常飲食,只早餐和晚餐吃生食,則效果更佳。

 

生食節食減肥食譜

 

1 第一周只早餐或晚餐吃生食。

 

2 從第二周起早餐和晚餐吃生食。

 

3 當胃漸漸適應生食後,空腹感消失,精神也反而感覺輕鬆了。

 

4 厭惡吃生食時,如果放在200ml牛奶或豆漿中吃,則別有一番香味。如果覺得單一生食讓人厭煩,也可混合果汁或蜂蜜吃。

 

適於和生食同吃的食品

將生食就著牛奶吃,不僅味道格外好,營養也很高,可以同時攝取鈣等成分。

 

特別是在夏季吃生食時,一定要準備整理好。 將生食放在礦泉水瓶中混合後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