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減肥必吃消脂食物

發佈時間:2007-12-17 減肥方法網

 


 

冬季減肥飲食運動是關鍵,小編整理了12種減肥瘦身的美食,瘦的快又不刻薄自己的嘴巴哦。快速甩去冬季贅肉~

 

 

葡萄減肥:葡萄、葡萄汁與葡萄酒一樣含有一種白黎蘆醇,是能降低膽固醇的天然物質。動物實驗也證明,它能使膽固醇降低,還能抑制血小板聚集,所以葡萄是高脂血症患者最好的食品之一。

 

玉米減肥:玉米含有豐富的鈣、磷、硒和卵磷脂、維生素E等,均具有降低血清膽固醇的作用。印第安人幾乎沒有高血壓、冠心病,這主要是得益於他們以玉米為主食。

 

蘋果減肥:蘋果因富含果膠、纖維素和維生素C,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如果每天吃兩個蘋果,堅持一個月,大多數人血液中的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對心血管有害)會降低,而對心血管有益的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水準會升高。實驗證明,大約80%的高脂血症患者的膽固醇水準會降低。

 

上午10點左右吃個蘋果可以有效減少中午的饑餓感,讓自己少吃東西。

 

大蒜減肥:大蒜是含硫化合物的混合物,可以減少血中膽固醇和阻止血栓形成,有助於增加高密度脂蛋白。

 

蔥薑蒜都是對身體很好的食物,但臉上起痘的同學就要少吃了哦。

 

韭菜減肥:韭菜除了含鈣、磷、鐵、糖和蛋白、維生素A、C外,還含有胡蘿蔔素和大量的纖維等,能增強胃腸蠕動,有很好的通便作用,能排除腸道中過多的營養,其中包括多餘的脂肪。

 

韭菜還有抗癌的作用,家庭要常吃哦。

 

洋蔥減肥:洋蔥含前列腺素A,這種成分有舒張血管、降低血壓的功能。它還含有稀丙基三硫化合物及少量硫氨基酸,除了降血脂外,還可預防動脈硬化。40歲的人要多吃點。

 

香菇減肥:能明顯降低血清膽固醇、甘油三酯及低密度脂蛋白水準,經常食用可使身體內高密度脂蛋白質有相對增加趨勢。 

冬瓜:經常食用冬瓜,能去除身體多餘的脂肪和水分,起到減肥作用。

冬瓜燉豆腐,冬瓜蝦皮都是不錯的減肥瘦身沒事,要少放油鹽哦。

 

胡蘿蔔減肥:富含果膠酸鈣,它與膽汁酸磨合後從大便中排出。身體要產生膽汁酸勢必會動用血液中的膽固醇,從而促使血液中膽固醇的水準降低。

 

海帶減肥:海帶富含牛黃酸。食物纖維藻酸,可降低血脂及膽汁中的膽固醇。

海帶冬瓜湯可以嘗試一下。      

 

燕麥減肥:燕麥含有豐富的亞油酸和皂甙素等,可防治動脈粥樣硬化。

牛奶泡燕麥是早餐的不錯選擇。

 

牛奶減肥:牛奶含有豐富的乳清酸和鈣質,它既能抑制膽固醇沉積於動脈血管壁,又能抑制人體內膽固醇合成酶的活性,減少膽固醇產生。不吸收牛奶的可以用豆漿代替哦。

http://www.olyoga.com/jfsp/1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