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瘦身成功 性感亮相OK雜誌透露減肥心經

www.39.net  2008-8-27

 


 

我們期待的小甜甜布蘭妮·斯皮爾斯 (Britney Spears) 又回來了!再次登上八卦雜誌《OK!》封面,這次是白色性感比基尼打扮,以健康苗條,陽光甜美的形象亮相。

布蘭妮·斯皮爾斯 (Britney Spears) 在訪問中驕傲地公開每日健康飲食表,她說:"現在的我是最健康的。我的飲食計畫很大程度上幫助我重塑身形,我不吃糖,因為要戒糖分,所以不能吃水果,連果汁都不喝。飲食結構的主體是雞肉、大馬哈魚和米飯。另外還有鱷梨。早餐吃蛋白,午餐有時會有火雞漢堡。"

 

"我每天只攝入一千二百卡路里卡路里的熱量。看上去熱量很少吧,但實際上如果你會選的話,那將是很多食物。"

 

布蘭妮·斯皮爾斯 (Britney Spears) 還興奮地說:"我從來都沒想過身材可以這麼棒!"

 

小編總結一下布蘭妮·斯皮爾斯 (Britney Spears) 的減肥方法就是:每天1200卡路里食物、戒糖(包括水果和果汁)。

 

在墨西哥度假的布蘭妮·斯皮爾斯 (Britney Spears)

(責任編輯:吳佳子)

http://news.39.net/ssjk/jf/088/27/62827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