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種超省錢的瘦身方法

www.39.net  2008-3-26  39健康網社區

 


 

如今的潮流時興瘦身。越來越多的藥物、食品廣告把眼光盯在了"求瘦心切"的女性的錢包上。這種花錢"買"來的苗條實在叫人不放心。下面筆者為您策劃了既省錢,同時也最符合自然之道的減肥方法:

原地跑--具體做法是:在室內或過道挑選一塊約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赤腳原地跑。跑步時全身放鬆,堅持每天跑上15分鐘左右。

上樓梯--如果你每週上下樓梯三至四次,每次連續30分鐘,便可消耗體內約四百卡路里的熱量,另外還可強健小腿、大腿和股部肌肉。

瑜珈--若有機會學習,可適當練習瑜珈,每週3至4次,不僅可強健肌肉,增加其韌性及靈活性,還可保持體態苗條。

跳舞--隨著輕音樂跳舞,每週3至4 次,也是減肥方法之一。但舞前應充分熱身,以防扭傷,每次約20分鐘,動作不妨大些。

跳繩--不僅適用于兒童,也適宜于成年人。歐美一些國家還成立有關跳繩的俱樂部。據說巴西、加拿大國家的肥胖人群也採用此法減肥。只要有一個小小的空間,跳繩運動就可隨時隨地進行。通常跳繩很容易打破自創的記錄,可以說它融減肥於遊戲中。

晨操--比較溫和的運動方法。晨起後,做約20分鐘的徒手操,既可振作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戰,又可保持青春體態。

 

喝水--這裡喝的水是指開水和礦泉水,而非含高熱量的飲料,否則將適得其反。每天喝至少2升水,且須分多次來喝,如起床後一杯,早餐時一杯,上午一杯(最好配30分鐘簡單體操),午餐前一杯(可抑制食欲),午後一杯(促進新陳代謝),午後第二杯(入浴前喝,用以排除體內毒素),晚餐前一杯,晚餐後一杯,慢慢飲入為佳。

 

鹽療--具體做法是,用溫水沖濕全身,再用粗鹽塗滿全身,然後加以按摩,使皮膚發熱,至出現紅色為止。一般需按摩5-8分鐘,再浸入38攝氏度溫水中20分鐘。許多人用此法後,效果均很好。

不管用什麼樣的瘦身方法,貴在持之以恆。

(責任編輯:甘甜)

http://fitness.39.net/jfff/083/26/28820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