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32C豐胸 食物小秘密

2008年04月10日13:56  來源:瑞麗女性網

 


 

她可能是目前台灣最美的女星,她是台灣當紅明星大S眼中推崇的"真正的美容大王"。她十九歲出道,旅居日本兩年,帶來了亞洲潮流最前沿的時尚理念,短短幾年,她做模特、拍戲、當主持,新近又擔任起《美麗佩配》的主持人--她就是吳佩慈。

吳佩慈那凹凸有致的身材幾乎人人羨慕,她雖然沒有特別的保養方法,但吳佩慈介紹,她平日裡最注重的就是飲食了。吳佩慈的外公是中醫,像十全大補湯、紅棗湯、雞爪湯等等,她從小就沒少吃過。

現在她仍然堅持喝紅棗湯和雞爪湯,對滋養皮膚、身材發育等都大有好處。有空的時候,吳佩慈也會買護胸產品來用,經常是好多種牌子換著用。因為一種牌子它可能隻有幾種維生素和營養成分等,而換著用,可以彌補互相之間的不足,只要堅持,還是很有效的。

如果不用上舞臺做節目,生活中的吳佩慈既不化妝,也不打粉底,隻是簡單的塗些防曬霜、隔離霜就可以了。吳佩慈認為即便是天生自然的好皮膚,也要有休息、放鬆的時間。

吳佩慈最注意保養的地方不是臉,而是手。她認為臉要照鏡子才能看見,而人每天一睜眼,最注意的就是自己的手,所以,她非常注意手的保養,擦護手霜、做手膜樣樣不少。仔細一看,吳佩慈的手指確實很修長。對她來說,手的美就是一種經典。

問及吳佩慈哪裡最性感時,她說最喜歡穿的是大圓領或低方領的衣服,因為可以露出兩個肩胛骨,她認為自己這裡長得很好看,也很性感。

很多觀眾都認為吳佩慈穿高跟鞋的樣子很性感,但吳佩慈認為穿高跟鞋的樣子固然美麗,但健康更重要。

足部在中醫學上是人體"第二心臟",女性的足部本來就容易陰寒,所以,她從來不喝冰凍飲料,還經常用中藥泡腳保健。隻有在錄節目時才會穿著15公分的高跟鞋走來走去,一回到化妝間就立刻換上平跟鞋,想想吳大美女天生一幅高挑身材,自然穿什麼都好看,我們雖然沒有天生麗質,不過她養顏保健的招數,倒是可以參照一下。

(責任編輯:李昉)

http://shaping.people.com.cn/BIG5/710446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