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L坐班族 坐著瘦腿小技巧

作者: 網絡轉載    來源: miolife討論區

 


 

0L長時間坐在辦公室,慢慢地會發現大腿越來越粗。其實平時養成的不良生活習慣--蹺「二郎腿」是導致大腿變粗的主要原因。

道理很簡單,如果你長時間將右腿放在左腿上面的話,右側的股關節就會突出。腿自然也就粗了。下面簡單的運動可以達到阻止大腿變粗的效果,一起來看看吧!

 

 

 

1.坐在椅子上,伸直雙腿讓腳與地面保持一定的距離,把腳尖伸直,保持這個姿勢5秒鐘。

2.腳尖伸直,腳面向上呈90度角,讓腳後跟和小腿肚的筋伸展開,保持5秒鐘。

 

3.用腳踝的力量旋轉雙腳,同時可以拉緊小腿肚的肌肉。

 

4.在上樓梯時用腳尖著地,同時將腳跟向上提起,可以很好地拉緊腿部肌肉。

5.坐在椅子上,挺胸,保持兩腿交叉、腳尖著地的姿勢,上面的腿使勁往下壓,下面的腿使勁向上頂,約10秒後雙腿互換位置照樣做10秒種,2-3遍即可。做這個動作不需屏住呼吸。

 

床上也能健身

 

清晨醒來,不必馬上跳下床去,躺在床上也能做運動,讓你-天神清氣爽。

 

搓搓臉:用雙手中指揉兩側鼻翼兩旁的迎香穴10餘次,然後雙手上行搓到額頭,再沿兩頰下行搓。如此重複20次,可促進面部血液循環,達到美容效果。

 

轉轉眼睛:先左右,後上下,各轉眼球10餘次,能夠增強視力和減少眼疲勞。

 

挺挺腹:平臥、雙腿伸直,做深呼吸。吸氣時,腹部有力地向上挺起,呼氣時松下。一呼一吸為一次。做10次。可增強腹肌彈力,預防腹壁肌肉鬆弛,有減肥和增強胃腸消化的功能。

 

力量訓練3個理由

 

許多人認為,力量訓練可以加快人體新陳代謝,達到減肥效果,然而據美國堪薩斯大學的最新研究表明,這種想法可能是一廂情願。專家說,力量訓練的確可以塑造精益肌肉,可以幫助你每天消耗超過100卡路里的熱量,同時,為了保持結實的肌肉。你每天卻必須額外攝入至少100卡路里的熱量。不過儘管如此,仍然有許多理由讓你抓起啞鈴。

 

理由1:通過訓練你會看上去比以前更為苗條。肌肉可以縮緊,這樣你就可以減小身體的尺寸。除非你自己隨時帶著體重稱,否則別人只會注意到你的勻稱體態,而不是你的體重。

 

理由2:你會擁有更為充沛的精力。力量訓練能從根本上影響肌肉,激發人體內影響神經系統的化學物質,消除疲勞感。

 

理由3:你將能保持健康。力量訓練可以改善骨頭密度,讓你遠離骨折的困擾;它還可以降低人體內葡萄糖水平和膽固醇,從而降低你患上糖尿病和心臟病的風險。專家建議,要想減輕體重,不但要減少卡路里攝入,同時還要堅持力量訓練和心肺功能訓練,這樣你一方面可以擺脫脂肪的困擾,另一方面保持精益肌肉。

 

http://www.miolife.com/miolife/14/n-32561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