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動作讓你的背部更纖瘦

作者: 羅露露    來源: Miolife討論區

 


 

背部厚厚的脂肪,真的很難消除嗎?看別的女生,一副林黛玉纖細的模樣,就是會給人弱不禁風的感覺,實在是女人味十足,但為什麼我就是虎背熊腰的身材,這都要怪我的背部,就是比別人厚上一層,穿上內在美,更是把肥肉擠成一圈圈的起伏,唉﹏看來我是離女人味很遠了!

如果你的背部脂肪,厚得連你自己都受不了的話,那你就該檢討一下自己了,趕緊想辦法改善厚背的情況,建議你可以利用俯臥上仰的運動,來達成消滅背部脂肪的目標。

俯臥上仰的動作,可以鍛煉到背肌和肩胛肌,使你肩、背部的脂肪消除,肌肉變結實,是很好的美背、美肩運動,但切記上仰的角度不可過大,絕不可超過35°,否則很容易傷到脊椎。

 

預備動作:

身體向下俯臥,肩膀放輕鬆,雙手虎口交叉,放置在臀部上。

步驟1:

收下巴,將上半身向上仰約35°。

步驟2:

再慢慢將上半身放下,回到預備動作。

實行方法:

上半身抬起動作共做20次。

 

http://www.miolife.com/miolife/58/n-33025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