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消滅肚腩的全面招數

作者: 網絡轉載    來源: miolife討論區

 

秋冬降臨,別以為可以趁機藏住你的小肚肚唷!打起精神來,努力趁秋冬減去自己的小肚腩吧~

利用工作環境

你的單位也許有體育活動設施,或者與當地健身俱樂部或體育場有聯繫。

與單位中其他正在控制體重的同事相互支持和鼓勵。

與同事們交流,尋求他們的幫助,不鼓勵他們給你不合適的食物。

 

控制工作餐飲

要一天三餐

不應忽略早餐和午餐。如果不吃午餐,你很可能飢腸轆轆地回到家裡,在晚餐桌上大吃一頓。

少吃零食

只攜帶低脂肪、低能量的小吃或零食,如水果、蔬菜、餅乾、爆玉米花等。

在辦公桌上放瓶水

一天內要時常喝水。當你想吃點甜東西時,就喝杯水,吃甜食的願望馬上就會消失。午餐前喝杯水,可降低你的食慾。

綜合練習能很快使你的腹部平坦

按照列出的練習次序每週做3至5次。前2項是為後面育難度的練習熱身。 每項練習以規範的動作姿勢做10組。扭轉起身動作左右兩側各做3至5組。 如果哪項不容易做好的話,可以先做4至6組,再加到10組。

腰部鍛煉步驟一:面朝上身體放鬆躺在地板上,膝蓋微微彎曲抬起。這時,大腰筋處於鬆弛狀態,脊椎骨則處於垂直拉伸的狀態。

腰部鍛煉步驟二:大腿和膝蓋用力,收攏兩腿。一邊慢慢吐氣,一邊將膝蓋接近胸部。這時大腰筋收縮的重點是要運動骨盆、拉伸後背。

腰部鍛煉步驟三:腳尖與腿部呈90度彎曲,向腹部、臀部、大腿和膝蓋內側用力,保持這個姿勢約5秒鐘。

腰部鍛煉步驟四:一邊吸氣一邊慢慢讓腿回到步驟2的狀態,最後再回復到最初的位置。堅持練習,很快就有效果哦。

 

http://www.miolife.com/miolife/62/n-32846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