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魔鬼身材 招招致瘦

作者: 網絡轉載    來源: miolife討論區

 


 

每次在電視上看到魔鬼身材的大美人,是不是都會羨慕不已?不用再對著鏡子嘆氣,有言道,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鍛煉自己的身材,才是讓自己變得更美的唯一妙主意。也許用不了多久,你就能對「生命在於運動」深有體會。

 明星的魔鬼身材或許尚不能達到,但你變得越來越美卻是千真萬確的! 最重要的是,要對自己充滿信心。

 

 

吳佩慈:美腿秘密六武器

 

 吳佩慈是圈共認的九頭身長腿美女,她認為一雙美麗的腿必須符合腿的黃金三比例:一是膝蓋沒有贅肉; 二是腳踝的緊致度; 三是小腿肚要高。她厲害的美腿秘密是每天必塗薰衣草乳液,放鬆鬆弛小腿肌肉。

 

美腿按摩方法:

 

乳液在手中搓揉,產生溫度更易吸收; 小腿按摩一定要由下往上; 幾個穴道重點按摩(小腿脛骨一線、排水的穴道、足三裡、膝蓋下方的淋巴),這樣按摩可以使淋巴不能阻塞,不易造成浮腫。

 

大腿的按摩法:

 

由中間往兩側外面按。

 

腿部浮腫酸痛的急救法:

 

雙手向不同方向按摩,就像扭毛巾一樣的方式。

 

膝蓋按摩術:

 

用腿部專用的按摩霜,然後左右向中間擠手法按摩。

 

遮蓋腿部瑕疵的化妝法:

 

如果腿部有受傷的疤痕或者淤青,可以選擇偏黃遮瑕膏蓋,然後用按壓方式將遮瑕膏大範圍塗上,再選擇顏色深一點的蜜粉餅,以按壓方式塗上讓顏色均勻即可。

 

性感舒淇減肥3大祕訣

 

演藝界人士對於身材的要求向來苛刻。身材性感的舒淇卻坦承自己「很懶」,非常不喜歡上健身房流汗,加上平常對美食來者不拒,因此一不小心便會發胖。但是經過多年的心得累積,舒淇自行開發了一套在家「閑晃」便可以減肥的祕訣。

 

祕訣一:

 

早餐只吃高纖麥片、低脂鮮乳,不僅可以幫助排便,同時也非常營養健康,至於肉類、海鮮則留待中餐、晚餐再大快朵頤。

 

祕訣二:

 

吃飽飯後至少要站立半小時,才可以坐下,這當中如果怕無聊,舒淇說:「我都是站著打電玩,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祕訣三:

 

晚上睡前5小時不進食,如果餓得受不了,也只能吃少量的水煮青菜或水果。

 

張曼玉保養三步驟

已近不惑之年的張曼玉一直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優雅女人,她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都充滿了女人特有的魅力。此次本報記者飛赴深圳專訪了張曼玉,但沒想到眼前的她依然和剛出道時的感覺一樣,身材有款有型,臉上也絲毫不見歲月的痕跡。她的美麗之道,是自己歸納的一套實用而健康的保養方法,並且日復一日地堅持著原則。

 

原則1一天3杯純牛奶

 

在飲食上,張曼玉讚成可以少吃,但一定不要什麼都不吃。飲食應該以清淡為好,但蛋白質、脂肪、維生素、碳水化合物都要達標,不能過少。比如一天3杯純牛奶是必不可少的。牛奶既可以補充人體必須的養分,還能為女性補充鈣質,是非常好的瘦身和滋養佳品。

 

原則2晨起鹽開水清腸

 

張曼玉對腸胃的保養也非常注意,她奉勸時尚女性,減肥最好的方法,還是少吃多運動,為了一生都能健康美麗,旁門左道還是少用為妙。

 

原則3抵制非法減肥藥

 

吃減肥藥也是女明星最常用的方法,不過張曼玉卻極力否定這種做法。她說在減肥過程中,最主要的還是要依靠自己的意志力,在少吃的情況下多運動是最有效的方法。

 

http://www.miolife.com/miolife/16/n-32571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