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A~G 蔡依林獨門秘笈

作者: 網絡轉載    來源: miolife討論區

 


初出道的蔡依林的baby fat和平板的幼女身材一直在人們心中留下印象。近年來的Jolin似乎蛻變的更加女人了。曾有記者爆料她在東京買G罩杯,榮升 G cup公主。身材好了,加上低胸裝等強力殺傷性武器,公主的魅力不可擋啊。來跟公主學一下怎樣挑戰人類極限,從A發育到G的。

 

 

精油調理「意外」豐胸

 

雖然有「波」濤洶湧是「特殊效果」,不過蔡依林平常一直對自己的身材很自豪,天天用豐胸精油按摩穴道,維持雙峰「美而挺」。她更大膽地透露自己是因為生理期不順,經常會痛,需要長期靠精油調理,沒想到意外獲得豐胸效果。經過化妝師的爆料,她使用精油,早晚按摩、拍打,再配合吃些膠質的東西,上圍日見膨脹。精油專家介紹,成分含有玫瑰、紅沒藥、水解骨膠原精華、天竺葵、甜杏仁油、依蘭、月見草油、肉桂、熏衣草油等都有豐胸的效果。

 

狂吃豬腳燉花生,只長肉不長胸

 

公主向來渴望成為骨感美人,不惜不吃東西減肥,百般嘗試後體重好不容易降到了40公斤左右。「骨感美人」和上圍豐滿並不矛盾,每當有人讚美她的身材「前凸後翹」時,她都笑得合不攏嘴, 「哪有?我覺得還不夠呢! 還可以更好。」在精油按摩成功之前,她甚至不惜吃豬腳燉花生豐胸,可惜太油膩,長出好多肥肉胸部卻不見長大,實在無法堅持才放棄。

 

獨門飲食豐胸療法,配合按摩效果好

 

食物中能提供足量的鈣質結合適當的胸部鍛煉,對於乳房的豐隆會更加有效。應多飲用牛奶。

 

為促進青春期乳房發育,可以吃一些富含維生素E以及有利激素分泌的食物,如捲心菜、花菜、葵花籽油、玉米油和菜籽油等。

 

對於乳房發育不豐滿的女性,還應多吃一些熱量高的食物,如蛋類、瘦肉、花生、核桃、芝麻、豆類、植物油類等,使瘦弱的身體變得豐滿,同時乳房中也由於脂肪的積蓄而變得豐滿而富有彈性。

 

http://www.miolife.com/miolife/94/n-32649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