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塑身新法」 雷射溶脂消除小腹婆

自立晚報2008-11-17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減肥減出問題時有所聞,要消除惱人的局部脂肪,過去只有抽脂這一條路,但現在愛美人士有了一項更新的選擇-「雷射溶脂」堪稱懶人塑身新法,景升聯合診所邱正宏醫師表示,雷射溶脂主要可以減少堆積在身上的脂肪數量,達到雕塑體態的效果,像是嬰兒肥、雙下巴、掰掰袖、副乳、小腹婆、大象腿、蘿蔔腿...等問題都可以用雷射溶脂來解決。

 

傳統抽脂因為有血栓的危險,甚至會導致皮膚鬆弛、凹凸不平,術後還要穿緊身衣長達半年...等等,這一連串受罪的過程讓許多人卻步不已。因此隨著醫學美容走入「微整形」趨勢,抽脂也進入不動刀、低風險的雷射溶脂階段,成為愛美女性瘦身新選擇。 

雷射溶脂是利用特定的雷射波長,將雷射光纖探針深入到皮下組織的脂肪層,利用雷射能量,將脂肪細胞溶解掉,景升聯合診所邱正宏醫師表示,若溶化的脂肪少於500公克,脂肪會自行被吸收,多於500公克時則需用3mm脂肪管抽出溶化的脂肪,進而達到雕塑的目的。雷射溶脂的好處在於只需局部麻醉,傷口小(低於 0.1公分),且雷射的熱效應還可增加肌膚的緊實度,術後更不必擔心鬆弛的問題,恢復期短,更可立即恢復正常作息,在全民減重風潮中,堪稱「懶人塑身新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