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踢腿 練出電臀美女

作者: 網絡轉載    來源: miolife討論區

 

 


 臀部要面臨的問題包括縮小,肥大,下垂。如能如古人所說的那樣:「增之一分則多,減之一分則少。」這將是每一個美眉的夢想。那麼,該如何勾勒迷人的翹臀呢?健身教練示範了幾組專門鍛煉和塑造臀部曲線的動作。這些動作在家裡就可以完成哦。

 

娛樂圈裡美女如雲,歌星溫嵐卻能憑借得天獨厚的翹臀,讓她在這個美女紮堆的圈子裡獨樹一幟。無論其他女星如何光芒四射,她的「電臀皇后」的美譽卻始終無人能及。由此可見,對於女人來講,擁有完美的臀部,和擁有迷人的胸部一樣重要。勾勒出恰到好處的翹臀,是成為標準美人的必修課之一。

減肥提臀 

動作1、2 : (如上圖)

跪在床上,手在床上再支點,左腳往後上方抬腿,然後再還原,重複20次以上。

功效:可幫助提臀

 

動作3、4 :

站姿,收腹挺胸。雙腿打開,呼氣下蹲,吸氣還原站姿。重複20次以上。

功效:可減大腿提臀

  

動作5、6 :

仰臥,把雙腿彎曲。吸氣把臀部離開地面,呼氣臀部還原,到預備動作。

http://www.miolife.com/miolife/91/n-32649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