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減肥:陳魯豫10粒米瘦身大法

文章來源:名醫堂      2008-1-14

 


有"火柴棒美女"之稱的陳魯豫,最出名的就是知性典雅的氣質和纖瘦到弱不禁風的身材。提起瘦身,不可不看她的幾點必勝減肥心得。

    1.健康的早餐:早餐,是魯豫一天中最為用心的,通常包括一杯牛奶或酸奶、一個香蕉、一碗麥片。魯豫認為,健康的早餐可以保證一整天的新陳代謝,對於女人來說,這非常重要,因此只有身體的迴圈正常了,體內乾淨了,才會擁有自然的美麗。

    2.清熱滋補的參茶:一片片輕薄的參片,泡成清淡的參茶,滋體養顏又不會補出"火"來--這種從朋友圈子中傳來的飲品讓魯豫非常受用,延用至今。

    3.午餐晚餐不吃主食:魯豫的"10粒米瘦身法"可謂遠近馳名,她強調蔬菜、水果、雞、鴨、魚、肉都可以吃,但是主食,尤其米飯,在午餐晚餐儘量別碰。

    4.順便運動:你可能沒有大塊的時間可以去健身房練到汗流浹背,但是,學習魯豫的簡便瘦身法,上下班的時候少乘電梯,多爬幾層樓,不知不覺你的體重就會變輕哦。

 http://www.fx120.net:82/mrss/mrss-jf/mxss/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