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音樂讓減肥事半功倍

2008-11-11 減肥方法網

音樂減肥.jpg 


每週跑步1小時或更長時間可使患心臟病的風險降低42%;每天快走30分鐘可使患心臟病的風險降低18%,並可使患中風的風險降低11%。然而對於音樂是否有助於運動時效果一直存在爭議,有科學家認為運動聽音樂會影響人的注意力。

  

通過長期深入研究,科學家發現運動時播放音樂的確能提高健身效果。"音樂的節奏能夠讓運動的人感到心情愉悅,此外激昂的音樂還會激發人運動的潛能和堅強的意志。音樂提高健身的效果,因為它不但可以加快練習者體內新陳代謝的速度,迅速燃燒脂肪,而且還能鍛煉練習者的耐力,提高自信。"科學家具體分析說。不過科學家同時也表示,不同的運動需要配合不同的音樂才能夠起到效果,對此科學家總結出了相應的建議。

跑步運動音樂:《明朗先生》(Mr。 Brightside)、《再見,不聯絡》(Since You've Been Gone)、《快樂的一天》(Lovely Day)、《螞蟻在行軍》(Ants Marching)。

啞鈴運動音樂:《衝擊理論》(Collision Course)、《願望》(De-sire)、《討厭說我那樣告訴過你》(Hate to Say I Told You So)。

最後提醒讀者,運動的時候聽音樂聲音不能夠過大,最好不要用耳機聽而是外放,聽音樂的時間不能連續超過1個小時。

有"火柴棒美女"之稱的陳魯豫,最出名的就是知性典雅的氣質,和纖瘦到弱不禁風的身材。提起瘦身,不可不看她的幾點必勝減肥心得。

 

"火柴棒"美女陳魯豫瘦身秘訣

1 健康的早餐:

早餐,是魯豫一天中最為用心的,通常包括一杯牛奶或優酪乳、一個香蕉、一碗麥片。魯豫認為,健康的早餐可以保證一整天的新陳代謝,對於女人來說,這非常重要,因此只有身體的迴圈正常了,體內乾淨了,才會擁有自然的美麗。

2 清熱滋補的參茶:

一片片輕薄的參片,泡成清淡的參茶,滋體養顏又不會補出"火"來--這種從朋友圈子中傳來的飲品讓魯豫非常受用,延用至今。

http://www.olyoga.com/jfff/56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