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晨透露模特減肥方法

作者:佚名    文章來源:本站原創

古晨.jpg 

孫悅女友古晨透露模特減肥秘訣

 

古晨透露,一些長年保持健美身材的人,並非天生的"吃不胖",而是她們時時刻刻在雕塑身材,已習慣而自然,全不費功夫。想不想瞭解她們的塑身秘訣?

挺挺挺 婀娜身姿挺出來

知道舞蹈演員、時裝模特的挺拔身材是如何煉就的嗎?--"立壁角"。

這可是一門必修課:貼牆而立,後腦勺、雙肩、臀部、小腿肚及腳後跟都貼著牆,膝蓋、腳跟併攏,就這麼站著。太簡單了吧?但是有奇效。一般,模特得每天站30分鐘以上,就這麼站著一動不動,能全身冒出汗來。不信?試試吧,剛開始能堅持15-20分鐘就很不錯了。

做這項"懶人"運動也一點不費功夫,看電視的時候、乘地鐵的時候,都可讓自己貼著牆壁或拉杆練站立。

這個練習的好處,除了能消耗熱量外,還能幫助我們找到挺拔的感覺,自覺地挺胸、收腹、壓肩、 緊臀,進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時時刻刻保持這種"婷婷玉立"的姿態。我們常常會羡慕好萊塢明星,即使胖,也胖得凹凸有致--這是因為,她們習慣於保持這種 "立壁角"儀態而腹肌練得很緊繃。《流星花園》女主角扮演者徐熙媛說,"逛街久了腹肌都會痛",也是因為保持"立壁角"儀態的緣故。

如果是螺旋腿或者認為自己腿型欠佳,可在站立時將後腳跟併攏、腳尖分開60-90度,練習久了,就能將腿型修整得跟模特一樣筆直。

如果"立壁角"久了覺得無聊,還可做一個"看不見"的運動--提肛。10次慢的、10次快的,反復交替進行,有利於預防臀部下垂,還能提高"性趣"呢。

http://www.shoushen.com/Article/mingxing/mxing/2008-11-03/2008110309565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